首页 > 江苏省 > 正文
扬州通过省城市绿色照明考核
2023-06-06 15:04:55 来源:扬州日报

记者5日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江苏省城市绿色照明评价专家组对扬州市2022年度城市绿色照明实施情况进行评价考核,一致同意扬州市通过考核。

城市照明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连着民生保障,又关乎城市形象。近年来,扬州市以城市照明健康、高效、安全、科学发展为指导原则,对市区范围内非LED道路照明产品启动改造,积极推广LED这一高效、环保的新光源。截至2022年底,市区共计改造非LED路灯约14000套,推广使用LED路灯约40000盏,极大提高了市区道路照明高光效灯具占比,提升了城市照明设施整体节能效果,消除了城市道路照明暗区,为市民和游客夜间活动提供了明亮、舒适的环境。

原标题:扬州通过省城市绿色照明考核

编辑:向浩

责编:胡苏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