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装修课堂 > 正文
浴帘除了挑颜值还有这些性能要注意
06-17 09:53:18 来源:中华卫浴网

隔断现代许多人都会选择在浴室安装浴帘,以来可以起到隔断作用,而且不占空间,可以随装随卸,价格还不贵。但是许多人不知道怎么选择好的浴帘,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浴帘面料

浴帘需要长期处在湿度高的环境中,因此在选择浴帘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这一点。浴帘的面料耐热性能一定要好,这样才不会在冬天出现缩水的情况。其次是做工,一定要将边边角角都检查清楚,尽量选择有针脚外加坠线设计的,才能更好的防止浴帘漂浮。

浴帘

浴帘的图案

浴帘的图案要跟整体的装修风格搭配,不要以为安装在卫生间就可以随意挑选。如果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的话,就尽量选择简约一些的,比如说,简洁的几何图案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浴帘选购

浴帘的材质

目前浴帘的材质很多,建议优先选择优质涤纶材质的,既可以充分保障隐私,又能起到防水作用,重点是安全又环保。当然,浴帘的顶部需要加强扣眼,这样比较不会生锈,从而增加浴帘的使用寿命。

浴帘选购注意事项

浴帘的性能

在选择浴帘的时候,要考虑到之后的使用,包括清洗方面,防水方面以及渗水性能等等。为了避免出现安全隐患,需要选择不会贴住人体的,同时浴帘的垂坠也是很重要的,垂感强的浴帘可以有效的防止水渍飞溅。

浴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