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年度“送装满意品牌”颁奖盛典暨重庆同城服务战略发布圆满举行
2022-08-03 12:20:18 来源:上游新闻

服务提升,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顾客满意,是送货安装的价值所在。36年来,红星美凯龙始终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味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7月29日,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2022年度“送装满意品牌”评选赛颁奖盛典暨重庆同城服务标杆战略发布在重庆南坪商场盛大举行。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领导、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红星美凯龙集团营运管理中心商户管理总监黄琨、集团400呼叫中心总监许结、集团营运管理中心商户服务副总监卞琦、红星美凯龙重庆市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携渝东区域、渝西区域、渝西南区域、渝东南区域管理团队等媒体代表和送装满意品牌商户代表等嘉宾出席本次盛会。

▲红星美凯龙重庆渝东南区域总经理兼重庆南坪商场总经理 李嘉

会上,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红星美凯龙重庆渝东南区域总经理兼重庆南坪商场总经理李嘉首先发表开场欢迎词: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服务承诺、拓宽服务领域,形成了完善全面的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服务。送货安装是一把服务量尺,在送货安装服务的过程中,顾客所反馈的评价,对我们的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2022年,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重点在打造以重庆南区为核心,辐射南滨路和巴滨路两大滨江沿线的两江四岸焕新服务计划,通过服务到家、旧房焕新改造等重点服务内容,唤醒3-5年的品质老顾客,以服务挖掘顾客需求,进而形成复购与转化。

本次送安满意品牌评选活动,红星美凯龙重庆各商场从2187个品牌经销商中初选推荐39家品牌入围年度“送装满意品牌”角逐。通过网上大众投票评选,共39个品牌参与,累计顾客访问量397485人次,累计票数197690票。经过5天的线上投票角逐,TOTO整体卫浴在本次投票评选中以61297票,成功获得2022年度送装服务最受欢迎人气品牌奖。

美积澳威全屋定制成立20年,服务重庆用户10万户,品牌连续六届获得“百万市民最喜爱的家居品牌”殊荣,始终保持0客诉,获得2022年度送装服务特殊贡献品牌奖。

提升家居消费最后一公里的送装服务是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服务战略的重点,送安服务“匠师”是直面顾客,确保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的重要环节。当日上午,分会场的两大活动“送装满意品牌商户座谈会”及“匠心匠师安装技能比武大赛”在重庆南坪商场及禾田世家旗舰店展厅同步拉开帷幕。

在禾田世家展厅,特别邀请到送安满意品牌商户代表进行畅谈,座谈会以家居产品送装满意为主题,围绕家居建材行业送装满意服务标准、服务痛点及改善方案、未来服务要求趋势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只有用心服务,以差异化服务来打动消费者,在新的市场环境中,红星美凯龙和各商家强强联手,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在重庆红星美凯龙“匠心匠师安装技能比武大赛”的活动现场,十余名来自各商场送装满意品牌的专业安装“匠师”齐聚一堂、现场比拼专业角逐。通过激烈的服务标准流程及安装技能比拼,最终评选出了六位优秀的品牌安装“匠师”斩获殊荣:

定制类匠心安装“匠师”:禾田世家-李建华,老缅-彭庆忠,nobilia-黄健。

地板类匠心安装“匠师”:德尔-马建,世友-李洪兵,久盛-张春华。

上游新闻记者 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