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成功举办
2022-07-29 13:24:25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8日,“问道渝西——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成功举办。

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渝西南区域总经理兼重庆二郎商场总经理支建、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招商总监陈涛、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企划营销总监郭强、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互联网总监吴建中、红星美凯龙家装产业事业部大督导张久凌、重庆市商品交易市场协会秘书长朱吉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丁华,以及来自品牌商家、主流媒体的代表等共同出席了峰会。

随着重庆西区基础建设的加快,大量品牌地产商的进驻,重庆西区家居市场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本次“问道渝西——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旨在从“政、产、学、研、商”等多个维度深度剖析重庆向西发展之势,并借这股强劲西风共同撬动重庆西区家居消费市场。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作为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布局西区的战略要地,自2014年开业以来,始终以新贵圈层为核心消费群体,倾力打造重庆西区唯一的大体量家居集群。深耕西区8年,洞悉城市发展规律和方向,该商场在硬件环境和软件品牌构造方面都加速重构,不断寻求突破与进步。

在峰会上,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渝西南区域总经理兼重庆二郎商场总经理支建介绍,从2019年发起的“重庆家装西区战略发展研讨会”,到今天的“问道渝西——重庆西区家居行业发展领袖峰会”,3年来,二郎商场不断思变、积极探索,不断超越,始终把握城市经济发展方向,以用户思维为导向,精准匹配诉求,寻找核心竞争力,从而引领场内商户共谋家居行业发展之路,携手共进走向美好的未来。

在重庆向西的风口之下,西区家居市场走上“快车道”,为助力西区家居消费市场正向生长,红星美凯龙与市商委联合开展“2022重庆家居消费节”主题活动。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2022重庆家居消费节西区启幕仪式”正式开启。

同时,在重庆向西发展的浪潮中,西区家居消费市场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居品牌,它们顺势而为、寻找机遇,它们乘风破浪、历经沉淀,成长为“西区价值力品牌”。这些品牌是:TOTO、松下住空间、科勒、卡萨帝、老板、大金、九牧、金牌卫浴、金可儿、索菲亚、芝华仕、好莱客、舒达、诺贝尔、欧派衣柜、邓禄普、顾家家居、TATA 、ART、喜临门、domicil、乐至宝、美凯龙家装、天古装饰、港宏装饰。

上游新闻记者 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