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明日,“重报焕新家”开启老房翻新第二场专场活动
2022-07-08 09:32:41 来源:上游新闻

2022年7月9日“重报焕新家”第二场专场活动将在兄弟装饰西南家居中心(较场口得意世界)四楼接待大厅启幕。 “重报焕新家”项目由上游新闻联合兄弟装饰共同打造,建设银行作为项目重要合作伙伴特意为老房翻新推出分期金融产品支持。

▲首场“重报焕新家”活动现场

在首场“重报焕新家”签订合同的王先生表示,厨房、卫生间改造套餐报价很清晰,施工项目、时间都有标准模板,对于消费者能够快速的了解整个施工过程。通过热线报名本次“重报焕新家”的岳女士表示,之前就听过朋友介绍过这个活动,翻新房屋还是很关注质量,由上游新闻、兄弟装饰一起推出活动,在诚信质量上肯定能得到保障,还有建行分期金融支持,确实也能给予消费者很多的选择。

据“重报焕新家”负责人介绍,此次兄弟装饰针对老旧小区推出“卫生间套餐”以及“厨房套餐”的旧改方案。其中,“卫生间套餐”低至17800元,“厨房套餐”低至23200元。包含了实地勘察、设计、主材、辅材、人工等,同时独卫施工周期在15~18天,让旧房改造的业主省时、省力、省心。

建行针对老房翻新特别推出装修分期金融产品,信贷产品最长可以分96期,按月等额归还本金,而且手续费每月最低可至0.25%。

“重报焕新家”专场活动报名还在持续报名中,消费者可扫描活动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直接拨打400-7878-111热线进行报名,到店咨询消费者不仅可享受设计师一对一专属服务,并且签到即有进口香薰等礼品相送。

上游新闻记者 黎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