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装修一半要涨价,老两口妥协又遇闹心事,装修公司态度豪横
07-16 09:04:01 来源:河北经视

石家庄市西里小区春光园的杜阿姨今年66岁了,今年她和老伴想着把房子装修一下,住的舒服一些。可让杜阿姨没想到的是,这原本定了三个月的装修,到现在依然没有完工。这让两位老人十分着急。

吃不下,睡不着,你说一辈子就装一次房子,就遇到个这个事儿。真是很无助现在。

让杜阿姨这么着急上火的,是她家装修房子的事儿。今年她和自称金易世家装饰公司的一位姓朱的工作人员签订了装修合同,约定包工包料,3月8日至6月8日对房子进行装修,工程总价6万元。到4月19号,杜阿姨陆陆续续交了5万元,可是装修到一半,对方却突然提出了新的条件。

他说他赔钱,他要给加钱,又加三千八百元,当时我们没给他,他就给安了两个门,就又不给干了,后来我们就天天打电话找他,他说你尾款给了我,我给你干,尾款应该是五千,他多要三千八百元。我们就说,给就给吧,给了他把活干了就算了。

6月15号,杜阿姨的老伴将8800元钱交给了装修公司工作人员,对方也在收据上写下“门、橱柜、烟机、热水器7到10天内完工”的保证。可如今已经进入七月份,杜阿姨家的装修却依然没有完工。

就安了厨房一个推拉扇门,别的活不干了,叫也不来。厕所的水表没安,厨房的油烟机没安,排风扇没安装,鞋柜没安,垃圾也没给拉走。我就希望赶紧把这个事儿干完就算了,已经拖了快俩月了。

那装修公司为什么一直没有把杜阿姨家的工程做完呢?记者和杜阿姨一起联系了这位姓朱的工作人员。

那您今天下午到底来不来啊?我们在这里等着您?

对方挂断电话……面对记者的询问,装修公司工作人员挂断了电话,于是记者再次拨通了朱先生的电话,原本称今天可以安装的朱先生却换了说法。

您签的条上,需要给老人装的门、装的油烟机、热水器您现在装完了吗?

您在条上明确写了,7到10天装完这些项目,请问您装完了吗?

您的条也是双方认可的?

对于朱先生这样的态度,杜阿姨表示,因为对方一拖再拖,三翻四次变更条件,所以她无法接受。

他说明天给你干,他就不来,反正他就想方设法的不来。都这么大岁数我们都承受不了了,我老公现在愁的饭也吃不下也睡不着觉,没办法。

为了帮杜阿姨一家解决问题,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由于是周末,值班工作人员对杜阿姨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

节目播出前,我们了解到,石家庄市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馈,本着维权遵守属地管理的原则,建议杜阿姨他们向这家装修公司注册的归属地,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反映。咱们常说做生意呢,要以诚信为本,更要遵守双方的契约,否则终将会损害自己的品牌和信誉,希望这家装修公司能尽快将杜阿姨家的装修工程收尾,也给双方的合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