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在家赶庙惠,重百电器在线便捷购正式上线
02-04 07:26: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以前家里装修想要去买家电,要跑很多路!去线下门店体验产品选好型号后,要是忘记量尺寸又得跑回家确认尺寸,然后又去门店付款买单,活动期生意好时人多还要排队……现在实现了在线便捷购,真的太方便了!”市民潘女士欣慰地说。

随着社会科技发展,人们的生活消费形式逐渐从单一线下实体消费到适应认可线上-线下双线便捷购物,也更加重视购物体验、产品质量、售后保障、物流运营等环节。据悉,重百电器近期推出非接触式企业微信在线便捷购,此举将实现山城居民用户足不出户,在任何场景任何时间都可以便捷式购买家电,享受更加便捷的支付体验,同时节省了排队时间。

据了解,重百电器颠覆实体店收银台交款的固有方式,顾客在重百电器线下门店选好机型,回去家装现场量好尺寸后,可能因为亲友约饭、陪娃上兴趣班、美容健身等活动耽误,没有时间再次去商场交款,这样只需通过企业微信扫码添加重百专属家电管家,离店后也能实时参加促销活动下单购物,还能享受一对一家电使用指导、报修、清洗等0距离服务,省下排队交款、看说明书、找售后报修电话时间。

据悉,重百电器便捷购功能对门店排队现象有非常大的缓解,顾客满意度也得到了显著提升。记者了解到,重百电器在线便捷购专供实体店的生产线商品,和线下同一生产线的产品质量有保证,消费者也能同步享受线下各个门店的促销活动,线上下单后24小时内即可配送安装,在家也能逛重百电器,手机下单更便捷。

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高科技时代,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得到的。近几年随着网络的发达,很多事情都有了巨大的变化。重百电器在线便捷购是对商品的流通与销售过程的升级改造,是消费购物体验的升级,有助于推进消费购物方式的变革。线上-线下 双线购物渠道的日益完善,对构建业态新格局,提高消费体验,增大消费转化率,增加消费者满意程度及消费黏性有着积极的意义。

1.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