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居然之家携手阿里躺平设计家,启动“精英俱乐部”
07-28 08:4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6日,居然·躺平设计家精英俱乐部启动礼暨顶层设计中心两周年庆典在居然之家金源店圆满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代表,众多室内设计精英、重庆各大院校设计专业及设计培训学校老师、家居建材品牌商及各大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1.jpg

启动仪式上,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分享了重庆顶层设计中心的布局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家居行业是一个现场体验较强的消费行业,必须线上线下相结合才能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而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的成立,正是契合时代的需求应运而生。其秉承“以设计为龙头”的理念,与阿里躺平设计家所提出的“生活家居设计”如出一辙,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携手躺平设计家,将更多设计师吸附到平台,集双方之优势,居然之家线下和阿里巴巴线上强强联合,在两个龙头企业的加持下,以其优质供应链和强大3D云设计软件能力,真正意义上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最终实现消费者“所见即所得”的目标。

2.jpg

活动现场,躺平设计家设计师运营中心经理周欣就居然·躺平设计家精英俱乐部成立的意义及如何对设计进行赋能展开了讲解。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以及中国80后领军设计代表周令分别进行致辞,表达了对居然之家重庆顶层设计中心的期许与愿景。

3.jpg

周令、庞一飞、张洪源等几位设计大咖分别从各自的角度探讨设计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价值与意义。庞一飞表示,非常看好顶层设计和躺平设计家的合作。一方面,这是新经济下的新模式,也是设计与电商结合的新趋势;另一方面,由居然之家顶层设计来作这个事情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他说:“因为这种合作,不仅结合源头的设计,还整合了家居下游产业,包括材料、家具、饰品等一条脉络的集中,真正为客户实现所见即所得。”他还表示,他会为躺平设计家的加入顶层设计摇旗呐喊,为重庆设计界呐喊。

8888.png

此次启动仪式,西舞全屋定制家居总经理许恒代表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的商家进行发言。他表示,现在市场上对设计的需求很大,对设计的要求也很高,居然顶层设计与躺平设计的强强联合非常好,不仅从与卖场融于一体的位置便捷性,还是从设计效果直接呈现来说,都是非常利好的。许恒说:“使我们商家、设计师、客户都聚焦在一个平台上来展现,都围绕这个平台进行沟通,很方便。” 他还表示,希望居然顶层设计能进一步扩大规模,可以整合更多的设计工作室、装饰公司集群等,引进更多设计师。

西东空间设计创始人毕亮先生作为顶层设计机构代表表示,其工作室自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成立就入驻,2年期间得到了顶层设计中心和居然之家各门店的大力扶持及赋能,并表示会一直紧跟居然的步伐,携手共赢。

另悉,7月25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重庆二郎店正式开业亮相。至此,居然之家分别在重庆北区和西区搭建了设计师的聚集地,将直接助推重庆家居设计产业的发展与转型。

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