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惠|2020年装修购物节 梦天木门爆款产品1880元限量抢购
04-15 17:2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大牌联动、标杆力量,装扮新家、逛家居、买建材正是好时机。4月18日9:00—24:00,由江北红星美凯龙&兄弟装饰&百大金钥匙商家联合主办的“2020年装修购物节暨越夜越美丽专场团购”将火热来袭。作为金钥匙品牌商家之一,梦天木门也为本次活动带来两大劲爆产品,助力消费者春季置家。

WechatIMG8327.jpeg

活动期间,梦天木门4T11雅致白系列木门,限量抢购价仅需1880元/樘;梦天木门FD-2Z雅致白系列,限量抢购价仅售2180元/樘。除以上两款劲爆产品可超值抢购,参与活动的消费者还可享受活动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多重巨惠豪礼,机会不容错过。

品牌简介》

据了解,梦天木门创立于1989年,是国内较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门的知名企业,目前拥有浙江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600余人,在全国建立了1400多家专卖店,是亚洲大型木门制造企业,现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选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