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11-02 09:33: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无界之上,心之所向”,10月31日,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重庆市两江新区政府领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红星美凯龙进口事业部总经理宋晓宁、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商场总经理吴波、西南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以及重庆主流媒体、行业协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掌舵者近千余人如约而至,共同见证这场融合艺术、跨越国界的巅峰盛宴。

image1.jpg

image2.jpg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本着“追寻初心,放宽视野,无界无物而成就万物”的家居艺术美学理念,将家居与世界的无限包容带入本次全球招商发布会中。以“艺术碰撞”比肩世界美学高度、以“生活色彩”成就时代人居、以“梦幻未来”描绘理想生活,三维一体构建招商发布会整体视觉寓意。发布会外场展厅,特邀跨界艺术大咖“张增增”、“李娜”、“张浩瀚”执笔,融入国际设计学院,包豪斯等顶尖设计作品,以家居和艺术的跨界与融合,展现渝北至尊MALL美学殿堂的国际态度。

image3 上午11.02.15.jpg

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作为重庆市场2019年的明星项目,在本次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用接轨国际的商业视角和未来空间的美学艺术,为来自全球近500个品牌的厂商代表,展现了融合艺术,超越专业、跨越国界的未来城市家居。现场高朋满座,星光熠熠,嘉宾们对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无限期待。

image4.jpg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王伟首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通过15年的积累和沉淀,红星美凯龙实现了一统渝都天下的家居梦想,并对战略合作伙伴金科集团和陪伴红星成长的商户朋友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他还谈到,渝北至尊MALL还将作为红星美凯龙的西南家居品牌总部基地,辐射多元化业态,引入霍king共享聚落,以“X+共享办公”的创新模式,整合商业空间,打造既又有高度,又有温度的家居生态共享圈。

image5.jpg

百年地产,中国榜样,作为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表示,重庆江北商场作为红星美凯龙入驻重庆市场的第一个项目,开启了与金科的结缘,也是见证彼此共同前进的十五年,如今渝北至尊MALL的正式落位,是家居市场的一次重大的机遇,也是消费者触摸世界品牌格局的重大契机。未来,还将与红星美凯龙齐头并进共创未来。

image6.jpg

作为红星美凯龙重庆市场的掌舵人,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谈到:无论市场怎么调整,渠道怎么变革,唯一不变的是消费者追求更高家居品位的决心。从家居的历史变迁到如今的品质品位提升,设计才是家居业开启未来增长的钥匙。因此,红星美凯龙也将从产品到服务全速迭代,以“至尊”的方式,满足重庆消费者接轨国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不断实现行业理想,用行动实现三千万重庆市民的家居梦。

image7.jpg

“得北区者得天下”,红星美凯龙重庆渝北至尊MALL总经理吴波从“高”“大”“上”三个维度,剖析北区版块价值“高”;北区市场红利“大”;北区发展空间持续向“上”。他谈到:项目将全面覆盖国际顶奢大牌,再现国际化“名店模式”;引入独立的Art Space概念店模式,打造多元文化的“环球家居品牌show”;尊享MALL+街区的360°全景购物天地,构建无边界购物畅游动线。多维度开创行业先河,颠覆传统家居购物空间。

同时,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 M+设计创客智慧共享空间主理人Maxim,带领大家重新认知美学的定义和标准。他表示将为重庆市场引入SPST标准化培训体系和进口家居SOP管理体系,为重庆红星美凯龙以至尊MALL开启 “设计圈层运营”的全新时代。另外,霍KING总经理王小双就霍KING西南家居设计总部基地为全场嘉宾做了详细推介,霍KING作为国先锋性共享办公聚落连锁机构,将信息智能技术、艺术、时尚、人性关怀以及商业机会融为一体的共享聚落,未来将为渝北至尊MALL创造办公空间的更多可能。

image10.jpg

来自美国金可儿品牌经销商胡亚红代表品牌,表达了对渝北至尊MALL的无限期待与展望,表示未来将会与红星美凯龙更加紧密携手,开启大重庆战略时代的财富之门,引领新的家居潮流。

WechatIMG3136.jpeg

无界之上,心之所向,渝北至尊MALL的到来不仅预示着重庆家居市场的迭代升级,更将重塑行业标杆,引领未来。作为重庆乃至全国顶级家居 MALL,红星美凯龙不仅拥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创新的概念店模式,同时还汇聚了一群优秀的国际顶级家居品牌。随着这些知名商家的率先进驻,也将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体验。

》》》新闻链接

财富汇聚 携手共启

11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厂商及本地的经销商于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正式签约,各品牌厂商蜂拥而,现场比肩接踵人气爆棚。众多品牌商表示:对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的开业表示期待,相信这个项目将助推重庆家居的经济热潮,带领大家共铸家居财富增长引擎。

image12.png

作为北区“最核心”,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强大的产业集群支撑、汇集超200万㎡的商业圈层群,引领全新的家居顶奢生活商场周边围绕等30余个中高端地产,3万余套房源蓄势待发,装修潜在需求达30多亿元,市场潜在消费需求巨大。以此契机,红星美凯龙渝北至尊MALL将以其超越时代的至尊标准,深度演绎全球家居品牌文化的卓越风姿,成为重庆家居流通行业最优质的经营平台,引领重庆家居业新的风向,全速开启重庆生活跨时代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