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6大智慧生活方案 海信AI智慧家居生态亮相GIHE
11-02 09:3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日前,中国 ( 广东 ) 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GIHE)启幕。海信集团集合旗下海信、科龙、容声等品牌,携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商冷等全品类产品亮相会场1号馆,向参观者展示智慧生活体验。 

image1.jpg

本次展会,海信以“海信AI·智慧家居新生态”为主题,将厨房餐厅、客厅影音、衣帽间、商冷场景等相互开放的6大体验区还原家庭物理空间,并匹配给出6大智慧生活方案,让参观者直观感受智能家电所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 

忙碌后回到小区,经过海信智能无人零售柜买点零食垫一垫辘辘的肠胃;进入家门,科龙金尊空调用40秒就让整个房间温暖起来;换洗的衣服扔进海信暖男X7plus洗衣机,它会根据衣量调整好洗涤剂投放量并匹配脱水效果。 

image2.jpg

进入厨房,智能烹饪开始:容声全生态养鲜冰箱,为食材的新鲜度护航;蓝牙将灶具与海信HJ713S变频烟机相连,烟机会根据灶具工作状态自动开启、调整吸力;烹饪的同时用海信DK63-B700电烤箱烤一块滋滋冒油的牛肉,烹饪后的污垢一键高温清洁。 

而在客厅,海信新风养生X610空调不仅调整空气温度,还能将全屋空气的净化程度调整至最佳状态;打开观星级叠屏电视海信U9E,从海信冰冰X9系列厅吧中拿出一瓶好酒,味觉与视觉同时得到满足。 

image3.jpg

从智能单品到全屋联动,从单一使用场景到全品类家电套系,人们对于智慧家居愿景的整体畅想在海信展馆得到充分满足。可以看出,海信依托自身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等全品类产业构建起AI智慧家居生态,不仅把智能便捷的生活送入家庭,还扩展到社区。 

海信的工作人员介绍,海信的智慧家居项目致力于智慧酒店、智慧公寓、智慧学校、智慧养老等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未来,海信将凭借涵盖全品类家电产品的AI智慧家居,将智慧家居新生态所带来的美好,送入全球更多用户的生活。 

目前,中国家电产业正在融入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大潮中,而身处其中的海信,已完成从传统制造业到“制造业+AI”示范者的转变。在今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排行榜”中,海信集团在家电企业中排名第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