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品界国际装饰主城再布局,渝北设计中心落户大雅·金开国际
09-10 18:0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上午,位于渝北区金开大道的品界国际装饰渝北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开业盛典在乐队优雅演奏中拉开序幕。重庆家居行业相关行业领导、主流媒体记者、资深合作品牌等数十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image1.jpg

品界国际重庆公司总裁杨晓东,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栾清华,海南卫视高尔夫栏目制片人蔡飞,北京爱步体育总经理韩峰,东北证券西南区总经理孙亚民,重庆远洋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郑志根,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丹卓,出席了本次庆典并为品界国际渝北设计中心开业剪彩。

image2.jpg

品界国际重庆公司总裁杨晓东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对品界国际给予支持的合作伙伴、行业机构以及媒体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说,品界将认认真真做好家装服务,将家居的设计理念、家居的美好祝福,通过作品呈现给每一位客户。同时,他希望渝北设计中心的团队能以开业为契机,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做出更好的业绩。

image3.jpg

据了解,品界国际装饰是一家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的全国性集团公司。品界国际重庆公司明确定位于别墅的专业装饰服务商,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管家式服务、全功能设计、德系精工、优家配套、卡控管理、契约环保”六大模式全面保障施工项目的工期要求以及品质要求,为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群体定制专享服务。

image4.jpg

此外,在重庆,品界国际近7年时间已为3000余户别墅级家庭提供高端家装服务。目前,有40余位从业15年以上的资深设计师,30余位从业20年以上的项目经理团队为广大消费者的新家提供专享定制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