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品牌赋能·实力同行|家居工厂行暨合作对接会首站圆满结束
08-29 19:02:04 来源:

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家居协会两大行业协会联合发起,重庆市内多家品牌装饰公司鼎力支持的“品牌赋能·实力同行——家居工厂行暨合作对接会”首站广东行圆满结束。

屏幕快照 2019-08-29 下午7.07.42.png

本次行程中,重庆一线装饰公司总经理及材料部负责人及家居行业各协会负责人、重庆家居主流媒体记者组团到位于广东清远市、佛山市的罗马利奥磁砖展厅和生产工厂,简一大理石瓷砖展厅和生产工厂,以及志达家居总部和生产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产业合作对话,寻求合作共赢。

两大行业协会+品牌装饰公司重磅加持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商会和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家居协会两大行业协会共同发起,整合行业、媒体资源,组织重庆市内最具影响力的十家装饰公司前往广东进行家居工厂考察行、合作对接会等环节,收获颇丰,得到同行家装大咖和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a658152c7387b6029dc0e81193321235.png.jpeg

重庆考察团队在罗马利奥磁砖展厅和工厂参观交流

在为期四天的行程中,兄弟装饰总经理刘波、天古装饰副总经理熊健、维尔·维尔装饰执行董事夏雨、品界国际装饰总经理杨晓东、美的家装饰董事长向小琴、远景装饰材料总监钱纯辉、港宏装饰副总经理郭洪统、华浔品味装饰(重庆)副总经理邱欣林等重庆一线装饰公司总经理及材料部负责人,对罗马利奥磁砖、简一大理石瓷砖、志达家居的生产规模、制造能力、研发能力、服务能力、企业文化等考察了解。

同时产销双方高层进行了合作对话,就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服务体系、市场策略等问题探讨交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就相关相关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屏幕快照 2019-08-29 下午7.26.36.png

屏幕快照 2019-08-29 下午7.28.19.png

重庆考察团队在简一展厅参观交流与合作对话

“工厂行”为家居产业合作牵线搭桥

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介绍,“工厂行”活动旨在搭建沟通家居行业内材料厂商与装饰公司、家居商场、配套厂商之间的沟通桥梁,促进产业链条上的商家强强合作、融合发展。

“作为行业服务性机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直在为企业、行业办实事、办好事。此次’工厂行’活动,通过组织上述装饰公司总经理及材料部负责人到品牌建材工厂,进一步增强了装饰公司对材料合作伙伴的全面认识,并为装饰公司建立更为深厚的战略储备发掘了机会。”栾清华表示,“同时对材料厂商而言,或提升了合作品质,或扩大了合作规模,或得到沟通机会,进行合作尝试。可以说这个活动是双赢的。”

重庆考察团队在志达家居参观交流与合作对话

此外,据商会透露,接下来还将不定期开展系列工厂行活动,有意向参与的装饰企业、材料品牌均可报名,商会将为报名企业量身定制“工厂行”的路线,最大程度上实现“提供服务、对接产业、学习交流、 促进发展”的总体目标。

主流媒体对工厂实力及对接成果全程报道

除了增强同行沟通交流,促进产业合作对接,本次“工厂行”活动还邀请了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包括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华龙网、实况时报等媒体全程随团跟踪采访,对品牌家居工厂的生产、研发和服务实力,及产业对接成果进行全方位报道,把良好的企业及产品形象展示给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传递了行业正能量,引导行业更正规化、健康化、快速化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