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霍King成立一周年 成功布局四大直辖市后再出发
06-17 16:3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19年是霍King共享聚落诞生一周年。一年来,霍King开疆辟土、一路高歌,继成功进驻北京、天津、重庆、上海四大直辖市后,以武汉、贵阳为出发点,继续向二三线城市进发。目前霍King经营管理物业面积已达10万方,签约面积达25万方。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聚落的私密性与安全性,提高入驻企业的办公效率,霍King从创立之日起就开始了智能化空间的打造。一年来,随着智能化系统的不断优化和完善,目前霍King共享聚落已开业的所有聚落均已实现智能化的管理:人脸识别安全认证、智能门禁手机摇一摇开门、智能云会议室云上办公、智能云打印跨终端多平台即时作业……。进入霍King,即可体会真正的“未来已来”

奠基:成功进驻四大直辖市

2018年11月16日,霍King共享聚落在霍King北京北五环聚落召开品牌发布会,当天即与地产行业巨头金科地产集团、时尚产业巨头拉夏贝尔集团及商办领域渠道先锋好租网、世联君汇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国10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行业巨子的诞生。

image1.jpg

同时,霍King共享聚落首个空间--北京北五环聚落试营业,作为受到业内追捧的时尚、神秘的网红办公空间在试营业首月创造入住率90%的行业记录,并完成了单店签约率97%的佳绩。

2018年12月3日,霍King天津河西聚落正式亮相。作为共享办公行业首个以家装设计为主题的办公空间,霍King天津河西聚落开业即吸引大量中介及家装设计师现场参观,开业首月签约率即达85%,破天津商办市场开业入住率新高;另因其浓厚的设计氛围与时尚的设计风格,现天津河西聚落已被奉为设计师、设计公司的“圣地”。

image2.jpg

2019年年初,霍King重庆IFC聚落精彩呈现。这是霍King第一个独立走向市场,寻求市场化发展的项目。该聚落地处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处的重庆解放碑商圈,坐落5星级写字楼英利国际金融中心27层。因其国际化设计风格、全视角江景办公环境、全周期企业服务及全覆盖的商业资源对接,迅速成为重庆共享办公圈子里的一道风景。

2019年,霍King成功进驻上海,先后启动上海霍King Plus聚落与上海吴中路聚落,其中坐落在上海真北路红星世贸大厦的“霍King Plus聚落”作为霍King首个资产运营类项目,总面积1.2万方,总工位数2000个;至此,霍King共享聚落成功进驻四大直辖市,完成霍King全国连锁版图拓展的第一步。

新路:集中精力挺进二三线市场

成功布局四大直辖市,完成运营模式创新,于霍King而言仅仅是完成了全国连锁版图拓展的第一步,接下来将集中精力挺近二三线城市。

image3.jpg

霍King共享聚落发起人王伟

之所以决定进军二三线城市,在霍King共享聚落发起人王伟看来,主要原因有三:

首先,近年来,随着二三线城市发展需求,很多城市都出台了针对创新型企业及创业者的发展扶持政策来吸引人才,越来越多创业者选择投身二三线城市,但是由于各种问题,现在大多数共享办公向二三线城市下沉力度并不大,这就为霍King进驻二三线城市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基础。

其次,霍King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空间运营能力及资产管理能力,凭借着“+共享办公”模式(如,传统办公+共享办公、商业+共享办公、设计+共享办公、服务+共享办公、公寓+共享办公等)的输出,同时依靠整合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全国的连锁网络及众多的合作伙伴,霍King在二三线市场具有独特优势。

另外,二三线城市的崛起是国家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也应该是共享办公发展的趋势。霍King顺势而行,秉承着“聚一种人类、共一片生态、创事业聚落、享精神家园”的理念与“让天下商机聚落霍King、让天下办公无边界连锁”的使命,致力于将一线城市乃至国际化的现代办公新理念输送至二三线城市,为二三线城市的创业者们提供更为时尚的设计理念、更为潮流舒适的办公家具、更为贴心的办公服务、更加便利的智能设施和更加全面的商务生态。 

破局:首战武汉进军中原腹地

据悉,霍King共享聚落武汉额头湾聚落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营业。

作为霍King进驻二三线城市的第一站,此次武汉额头湾聚落,霍King将倾力打造,不仅引进了北京、上海共享办公空间最前沿的智能化空间体系与管理模式,还将结合武汉市场特色进行运营理念创新。

image4.jpg

时空隧道

在设计定位上,本次霍King将邀请国际顶级设计师定制化设计,利用建筑顶部采光、并四面开窗,辅之超大共享区,洽谈区、路演厅、咖啡吧、书吧、水吧、智能摄影棚、母婴室等共享功能区,将该空间打造成武汉市首家网红办公空间。

image5.jpg

共享厨房

另外,结合物业自身距离地铁1号线的交通优势、坐落于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以及紧邻武汉荟聚购物中心、宜家购物广场商业配套优势,霍King额头湾聚落势必会成为武汉商办市场的新宠。

目前,霍King共享聚落在全国经营管理着包括北京北五环聚落、天津河西聚落、重庆IFC聚落、上海霍King PLUS聚落等在内的约10万方的商业物业。另外,在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武汉、贵阳等一线及省会城市,霍King累计签约30个项目,签约面积约25万方。按此速度,预计在2020年底,霍King经营管理商业面积总量排名将稳居行业前列。

未来,霍King将依托武汉、贵阳等省会城市不断向二三线城市进军,逐步将连锁版图拓展到中国一、二、三线城市甚至是四五线较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实现“利用5年时间,在全国拓展150个共享聚落”的宏伟蓝图,快速推动无边界办公理念的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