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海尔更名海尔智家
06-16 19:1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image1.jpg

海尔智慧家庭战略再次升级。日前,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SHA:600690,简称“青岛海尔”)发布公告,青岛海尔拟变更为“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尔智家”)。变更后,海尔智家将更聚焦于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加速发展。

据介绍,青岛海尔的更名并不是简单的换名称,而是更加夯实了海尔要成为智慧家庭引领者的决心。这已在今年3月份海尔全球品牌峰会上就显露端倪,代表全新品牌的“海尔智家”将正式甩开家电的标签,向物联网时代全球生态品牌迈进。

青岛海尔此次更名之后,海尔智慧家庭战略也再次浮出水面,从成套家电到衣食住娱的全生态体验,再到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海尔智慧家庭已全面开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