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尔加速智慧家庭全球化布局
06-02 19:0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image1.png

(英国沃灵顿Hoover运营中心)

步入2019年以来,海尔智慧家庭全球化布局进展明显加速。仅4月份,海尔智慧家庭就分别在巴基斯坦和英国新开了共计2家智慧家庭体验店,这种扩张速度源于其在国内的领先布局和成熟落地,也意味着海尔智慧家庭进入了全球化的新赛道,在全世界打开了智慧生活普及的新大门。

image2.png

(巴基斯坦拉合尔智慧家庭体验店)

据了解,海尔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展示的正是海尔“5+7+N”全场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其中5是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物理空间,7是指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变量,代表用户能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

场景方面,海尔智慧家庭多场景独立成套,支持个性化定制,产品还能主动“思考”服务于人。而生态方面,海尔跳出了传统的硬件生态,构建了行业唯一的用户端到资源端的生态,能够满足用户衣、食、住、娱的一站式生活服务需求。以馨厨冰箱为例,基于海尔食联生态背后的食材、影音等资源,用户通过冰箱可以购买生鲜农产品、可以听音乐看剧,还可以看海量食谱。

作为全球的共同关注热点,智能家居的未来角逐注定不仅是国内战场的角逐,更将是一场全球性的综合竞争。目前国内智能家居企业,多数还停留在国内竞争。唯有海尔,率先以7大品牌的“本土化”落地实现了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全球化。

image3.png

(印度新德里智慧家庭体验店)

与国内一样,海尔具备为全球用户定制差异化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能力,也在部署全球体验中心的落地。目前,海尔在印度、巴基斯坦、英国等地体验终端陆续开门纳客;用户可体验、可定制、可购买的智慧生活遍布全球各地。据统计,智慧家庭全屋空气方案内的智能自清洁空调,现已进入意大利、泰国等107个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