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IT > 正文
优信大数据:重庆二手车买卖触达全国130多个城市
10-19 13:2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国内领先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大数据显示,重庆二手车买卖已经触达全国130多个城市,带动重庆二手车市场持续增长。

2.jpg

重庆的二手车交易量逐年递增,二手车交易市场也从2014年的23个发展到近百个,主要集中在西部国际汽车城、汽博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最近兴起的华璞城汽车时代广场、纵达二手车市场等。

八公里地铁站旁的西部国际汽车城是重庆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拥有数千个车位,从百万元的宾利、玛莎拉蒂到几十万元的奔驰宝马,再到几万元的国产车应有尽有。优信重庆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里每天都接待来自天南海北的客商,重庆本地人喜欢长安福特、新疆人喜欢日系越野、全国人民都普遍爱大众。

据了解,近年来,依托互联网+,二手车汽车交易市场早已经打破了“熟人”、“本地”等固有模式,很多车辆直接线上交易走向全国。

优信大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与重庆进行车源流通的城市超过130多个,除以往临近的四川盆地及云贵高原外,逐渐开始遍及至东部沿海及中部地区。成都、昆明、西安、武汉等地陆续成为重庆车辆最大输出地,最大的车源城市为太原、上海、潍坊、贵阳等地。

 “光在市场看报纸等顾客肯定行不通了。”刚入行一年的车商谢先生早已经“互联网+”,不但朋友圈天天晒新货,优信这样的电商平台随时随地打开,接待全国买家,和全国车商比价,联系物流公司千里送车上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