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IT > 正文
潮人喜欢的LLJ夹机占来重庆了!就在来福士
09-10 16:08: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对于大多潮人来说,LLJ夹机占这家店他们并不陌生。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这些城市备受年轻人喜欢的“网红店”终于来到重庆。9月8日,LLJ夹机占在重庆来福士正式亮相。

仅一百平的店内,25台夹物机,每台机器前都排着跃跃欲试的玩家,不但200个内测玩家名额被抢购一空,店外慕名围观的年轻人更是络绎不绝。据估测,高峰时段一台机器内的卡通形象玩偶不到一小时就被玩家夹空。一款限定版“Gon的旱獭”挂件引发了“排队叫号”的景象。

屏幕快照 2019-09-10 下午4.09.12.png

LLJ夹机占每次开业都自带“流量”,此前在北京开业时创下了6000人排队超2小时的纪录。9月8日,为了体验重庆第一网红娃娃机店,上午10点,就已经有人在LLJ夹机占门外等候。

作为第12家门店,也是重庆市首家门店,LLJ夹机占选择开在本地经典旅游景区与时尚潮流的交汇处。LLJ夹机占标志性的网红娃娃墙、卡通IP元素包裹下的沉浸式场景、红白相间的冲击力视觉空间、萌力十足的原创毛绒绒周边衍生品潮流感十足。

屏幕快照 2019-09-10 下午4.09.56.png

LLJ夹机占的到来,让一大批重庆的“云粉丝”圆了梦。重庆开业限定款Gon的旱獭周年挂件、重庆首发新品星际系列驾驶员公仔、中秋节限定月亮朋友系列团子公仔和颈枕、迪士尼授权唐老鸭毛绒纸抽…… “每款都想要”,一位粉丝为了拿到新品,刷遍了全部新机型。

image3.png

在店内,不少年轻人在网红墙前自拍、体验各种新奇玩法的夹物机、以“战利品”傍身、发朋友圈晒图分享,这早已成为一种玩法模式。

年轻人对网红品牌带来的独特体验是情有独钟的。他们喜爱的可以是一家美食门店、一条街道,甚至一个节日,比如:北京的故宫博物院、潮汕的砂锅粥、泰国普吉岛的海边秋千、日本的花火节。在大批新生代消费者看来,一个地标的网络热度甚至比地点本身更加重要。

image4.png

从LLJ夹机占来福士品牌店里走出来的玩家,更多的把形象IP“穿”在了身上:迪士尼正版唐老鸭背包,Gon的旱獭周年限定挂件、挎包,长草颜团子U型枕……LLJ夹机占里仿佛可以“夹万物”,衍生品变得千变万化起来。

LLJ夹机占相关人士表示,IP的未来一定是生活方式的大消费市场。“衍生品不只是玩具,可以是服饰穿搭、生活用品、办公用品、餐饮等,渗透到每个生活场景的实用商品。”通过并不多的花费,来获得一种愉悦的心情和获得感,用IP衍生品来包裹生活——这正是LLJ夹机占向年轻人“贩售”的全新品牌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