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至臻摩洛哥蓝,气场全开,彰显高雅女王范儿
04-29 10:36:34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摩洛哥蓝,提取自大西洋的深邃而纯粹的色彩。它有着大海的包容与澎湃,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犹如御驾亲征的王者。但它又是宁静的,高雅而神秘,让人忍不住沉沦。

时尚灵感

高雅中带着神秘,让摩洛哥蓝充满诱惑。身穿摩洛哥蓝的高级定制,化身大西洋深处的人鱼,吸引着来往之人,让其一同沉沦在这深邃浓郁的蓝色之中。

家居案例

01

摩洛哥蓝客厅 

图片

色卡:摩洛哥蓝+亮白色+菠菜绿+杏仁色+毛茛花黄这间客厅被美丽的蓝色调所笼罩,摩洛哥蓝的光滑墙漆与以Lee Jofa天鹅绒装饰的圣托马斯风格沙发在空间中营造了质地与色彩的分层。窗前的Ward Bennett的柳条雪橇椅,与墙上Robert Goodnough和Josef Albers的版画,构成了生动的对比。

图片

图片两个菠菜绿色的天鹅绒古董椅围绕着约于1960年的法国游戏桌,提供了一个简易的就餐角。

图片

图片02

摩洛哥蓝浴室

图片

色卡:摩洛哥蓝+浅松石色+古金色+银色+绿松石色王国木制品公司(Kingdom Woodworks)橱柜的芦苇状装饰和黄铜框架吸引了设计师克里斯·索西(Chris Socci),他选择了科尔和森(Cole & Son)上世纪70年代的蜂鸟墙纸,从那里开始,空间演变成了法国花园主题。墙纸重新出现在枝形吊灯的装饰上,丝质的Brunschwig & Fils帷幔为有机而富有戏剧性的浴室画上了框架。他在浴缸的边上放了一张睡莲叶子形状的青铜桌,还有他想象中的天鹅绒踏脚凳。在淋浴处,一面铁镜给了人一种花园大门的印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摩洛哥蓝墙面 

图片

色卡:摩洛哥蓝+棉花糖色+亮白色+灰蓝色+魅影黑带着异域风的摩洛哥蓝仿佛大西洋无垠的海水,大面积应用在居室内饰中,气势磅礴,清爽怡人。配搭白色使用,犹如翻涌的朵朵浪花,自成一方优美天地。在这套案例中,摩洛哥蓝结合白色图案应用在天花板、壁布、窗帘等装饰上,简雅清透、灵秀文艺。谈话组沙发同样选择了蓝白色调,清丽的米克诺斯蓝图案印花点亮了惊艳的光芒,为整个空间增添着清雅的韵味。

图片

图片

04

摩洛哥蓝卧室 

图片

色卡:银色+摩洛哥蓝+青铜色+亮白色+暴风雨灰这是一间以灰色分层的淡雅的卧室。极浅的银色油漆覆盖墙壁和天花板,并带有干净的白色装饰。一张古色古香的白色法式床站立在摩洛哥蓝的地毯上,优雅地覆盖着核桃木地板。床的床头板和床尾板都铺有灰色亚麻布,与郁郁葱葱的床上用品搭配,营造出华丽的质感。床上方悬挂着金色的日光镜,在突出拱形天花板的同时提供了些许华丽感。床脚下是暴风雨灰簇绒皮革长椅。镶有银色钉子的四块镶板软垫屏风立在角落。

图片05

摩洛哥蓝布艺 

图片

色卡:银桦色+摩洛哥蓝+雪松绿+绿长石色+亮白色架高的空间需要一顶充盈质感的窗帘撑住场面,雪松绿的天鹅绒窗帘会让你想到什么?像不像《乱世佳人》中斯嘉丽的美丽长裙?事实上,天鹅绒面料是非常能够提升空间韵味与质感的布艺材质,有这么一扇窗帘,所有人的视线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它吸引过去。沙发同样选择天鹅绒材质,浓郁的摩洛哥蓝与雪松绿分庭抗礼,让整个空间丰盈起来。

图片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