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摩洛哥蓝,来自大西洋的精灵,聆听灵魂深处的声音
02-26 09:33:10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摩洛哥人对于蓝色的喜爱可谓举世闻名,那里有一座名为舍夫沙万的蓝色小镇。在这片迷恋蓝色的土地上,带有神秘宗教色彩的摩洛哥蓝应运而生,纯净,优雅。

图片

摩洛哥蓝配色推荐

摩洛哥蓝纯粹冷冽,仿佛是神秘广袤的大西洋的化身,深邃且具有冲击力。这抹纯净的蓝色往往自成一派,冷艳而优雅。

摩洛哥蓝邻近色搭配

图片

摩洛哥蓝与邻近色的搭配和谐自然,三者同属暗色调的冷色,给人以神秘冷艳之感。

图片

图片

摩洛哥蓝互补色搭配

图片

摩洛哥蓝的补色是带些棕色调的橙色,好似撒哈拉沙漠的漫天黄沙。一冷一暖,碰撞出奇异之美,极具摩洛哥风情。

图片

图片

摩洛哥蓝中差配色

图片

摩洛哥蓝与高饱和度的紫色和黄绿色的中差配色充满了妖冶魅惑之美,有着浓浓的异域奇幻色彩。

图片

图片

摩洛哥蓝分色互补搭配

图片

摩洛哥蓝的分色是暖色调的土黄与砖红。当这对像是咖喱香料的组合碰上摩洛哥蓝,带给我们高雅奢华的视觉冲击。

图片

图片

图片

摩洛哥蓝家居案例

01

深水之境

图片

色卡:亮白色+摩洛哥蓝+魅影黑+深灰蓝+纯黑色卫生间绝对是家庭空间中最适合使用蓝白配色的房间,蓝白配色最会让人联想到海天一色,与充斥着水元素的卫生间很是契合。摩洛哥蓝的亮面方砖重新切割了墙面,深灰蓝的浴缸丰富了层次。亮白色与魅影黑构建的几何图案地面与少量纯黑色的装点加强了空间的理性。在这里一边泡澡,一边思考,身心放松,思绪清明,仿佛在幽深的海底,无人来扰。

图片

图片

02

浓情时刻

图片

色卡:亮白色+银白色+摩洛哥蓝+古巴砂色+鹧鸪色亮白色与银白色搭配的墙面,温和典雅。摩洛哥蓝、古巴砂色、鹧鸪色的三色波形图案地毯与棕色实木餐桌椅和摩洛哥蓝天鹅绒椅面搭配得相得益彰,高雅沉稳,具有凝聚力。

图片

图片

03

摩洛哥的海风

图片

色卡:亮白色+摩洛哥蓝+深海绿+深青色+百灵鸟色这间客厅极具摩洛哥风情。摩洛哥蓝、深海绿、深青色的布艺组合犹如层次丰富的大西洋,多变又迷人。摩洛哥蓝的窗帘轻盈飘逸,像是具象化的海风。几何图案的运用更显神秘,突出了民族风情。仿古镜子彰显岁月的痕迹,古朴雅致。

图片

图片

04

偷得浮生半日闲

图片

色卡:亮白色+棉花糖色+摩洛哥蓝+天空灰+银色这是间工作间兼小型会客室,整体给人以轻盈灵动之感。在这个以白色为主的空间,摩洛哥蓝的天鹅绒沙发颇有些一枝独秀的意味。天空灰的靠枕点缀其上,丰富了色彩与层次的同时削弱了摩洛哥蓝的深沉。布艺圆凳充当茶几,色彩与沙发及绿植相呼应。窗帘图案好似碎花,更显温馨俏皮。

图片

图片

图片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