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攻略 | 清新岛屿风格,打造终极室内度假屋
02-04 13:58:02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提到岛屿,就会想到温暖的沙滩,无边无际的大海,晴空上漂浮着朵朵白云,随意而闲适的氛围撩拨着一颗渴望度假的心。不过,你也可以试试为自己的家引入岛屿气息,从形状怪异的贝壳到橙色的珊瑚,再到轻飘飘的织物和饰边。

继续阅读,从这些岛屋中获得灵感,获得南佛罗里达和基韦斯特的悠闲外观。

01

大胆的床头板

图片

为了制作主卧室的床头板,设计师放大了一张古董法国镜子的照片,用激光切割了一块木头来与镜子的形状相匹配,并以大尺寸打印了它。钉头饰边不仅呼应边桌的细节,而且突出了床头板的超大轮廓。

02

混血儿

图片

热带设计可以是现代的,传统的,有点波西米亚的,甚至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在这里,20世纪艺术家野口勇(Isamu Noguchi)设计的Akari纸灯笼具有现代气息,而蓝白相间的图案营造出经典的沿海暗流。传统的丝绒镶边的窗帘搭配系带,使外观柔和,并在起居区和就餐区之间提供视觉上的分隔。

03

丛林房

图片

可以在床上方铺上薄纱布网,给主卧室带来梦幻般的质感,同时,基韦斯特的复古纪念品——老照片、版画、绘画、书籍、陶器和瓶子——向该岛的历史致敬。

04

记忆制造者

图片

如今已成为濒危本土物种的 Dade County 原生松树经过翻新,为一座19世纪的住宅增添了浓郁的复古气息。迷人的家具,如来自各种跳蚤市场的艺术品,使房子个性化,并使其装饰看起来像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收集的。

05

海边绿洲

图片

百叶窗与浴室橱柜相互呼应,提供了私密性并过滤了整个房屋中的阳光。

06

殖民地酷

图片

这间西礁岛的卧室散发出独特的西印度群岛风情。横梁改善了流通性,吸引微风进入这间套房。非正式的家具,例如铁床,凸显了房屋的休闲建筑风格。

07

不能错过的颜色

图片

时髦的岛屿风格的配件填补了这个悠闲的生活空间,并以珊瑚灵感的茶几为基础,提供终极的随时随地的度假氛围。大胆的艺术品和枕头点缀在白色的家具上。

08

巧妙的展示

图片

在这个精巧的厨房里,数百个手工放置的贝壳形成了一个有质感的后挡板。一扇玻璃门和少许的绿色将热带景观带进室内。

09

浅海的浪漫

图片

在这间主卧室里,白色的亚麻布衬着浅绿色的墙壁,旁边的浴缸里的水槽和浴缸也铺着小瓷砖,与海水的颜色相辉映。

图片来源 / 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