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Top10】美味正当时,经典厨房配色,看秀色如何可餐
08-26 08:29:53 来源:居其家居BeforeAfter

无论你的厨房是数百平方英尺还是仅仅几十个平方英尺,你都可以从美学和功能上使烹饪空间达到最佳状态,只是需要动起手来,将一些创意变为现实。下面,看看这些华丽的房子是如何利用色彩和布局来发挥其优势,并使用大胆的橱柜,双重装饰,以及时尚的照明解决方案,等等。继续阅读,捕捉有趣的厨房设计灵感。

01

精灵的舞蹈

色卡:亮白色、纯黑色、兰花紫、景泰蓝、草绿色

亮白色的背景和由砖墙、横木装饰的拱顶让这个厨房空间轻灵通风,就像一个凉爽的夏日氧吧。未经修饰的横木和壁炉给这个超级现代的空间增添了原始乐趣,简单分明的色块四处跳动,使氛围活跃起来。Ann-Morris的老式灯具挂在一张复古的法式餐桌上,而 Dodie Thayer 的草绿色餐具使厨房架子充满生气。

02

后工业时代

色卡:冰川灰、纯黑色、蜂蜜色、橘红色、维多利亚蓝

这间现代而精致的厨房是19世纪40年代镶板图书室和40年代机器时代的结合。

涂有涂层的镶板墙是对艺术玻璃与工业天花板的永恒衬托。一个深色拉丝钢框架支撑着镜面和老式黄铜三角形,使光在整个房间跳舞,展现出玻璃和金属的混合特别魅力。深色的皂石台面在黑色金属的色调上扩展,而不锈钢器具重复镜面表面的微光。

一张醒目的照片挂在主洗手池上,使洗碗的工作几乎像参观美术馆一样令人愉悦。一个带吧凳座位的小岛可以鼓励客人四处逛逛并帮助烹饪。Emtek缎面黄铜灯罩和法国复古时钟延续了定制天花板的金属组合。

03

悠闲的现代氛围

色卡:亮白色、阳光色、景泰蓝、栗色、火红色

开放式厨房仍然是未来趋势的主导之一。这个小公寓式的空间提供了一个饶有趣味的现代式烹饪场所,经典的大理石台面和开放式货架确保其整洁和通风,金色的抽油烟机和复古吊灯、蓝色的烤箱和窗帘,红色的铸铁锅以及其他餐具带来温馨的色彩点缀,构成了一个好客的小空间。

04

精致的宴会场所

色卡:棉花糖色、浅松石色、杜松子绿、纯黑色、赭黄色

不要吝惜在厨房中使用颜色,就像装扮你的化妆间一样来打扮她,毕竟,在厨房你需要更多新鲜的色彩带给你活力。这间厨房就像一个迷你宴会厅一样,蓝色的天花板和橱柜清新活泼,光滑的暖白色挡板则让空间不至于感觉冷,一些深色的点缀,比如窗框的镶板、开放式搁架以及吊灯和地毯,让空间沉淀下来,一个由大型抽象画装饰的绿色天鹅绒沙发,裙摆灯,以及搁架中间的金色雕花镜,让空间奢侈起来。

05

时髦的黑色

色卡:亮白色、纯黑色、灰绿色、黄绿色、菠菜绿

黑色非常时髦,能让任何鲜亮的颜色感觉更亮。这间厨房配有醒目的黑色橱柜和白色大理石台面,在上层橱柜的地方,一种古老的国家餐盘的排列方式装饰着圆形窗,颜色的被抬高到天花板上,鼠尾草绿色与黑色交相辉映。丰富多彩的餐具增添了俏皮感,灯罩和椅子的软垫使用同一种布料,其上的颜色也反映在地毯上。

06

经典蓝调

色卡:代尔夫特蓝、亮白色、沙色、淡金色、深牛仔蓝

想象一下天空下涌动的海水,你就会明白,为何蓝白配是永恒的经典。在这里,蓝色的一体橱柜与浅浅的棕色背景让空气新鲜而清爽,不会感觉冷。隐藏式存储保证了空间的整洁,从而让更多的小饰物发挥作用,亚麻装饰的檐口配有黄铜钉头,两幅鸟主题的装饰画也遵照了这个规则,树枝形状的巨大金属吊灯像雕塑一样伫立半空,为空间带来美妙的奢华感。

07

沿海风格

色卡:矢车菊蓝、亮白色、安道尔棕、纯黑色、玉米黄

开放式厨房看起来超级时尚,也提供了一种极为实用的生活方式。从烹饪和就餐到休闲,工作和娱乐,该空间可用于各种任务,因此它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环境,非常适合当今的现代家庭。强调色用于定义各个区域并将方案组合在一起。

08

简约黑白调

黑白配常常是简约人士的不二选择。白色的高光单元在这个现代的开放式单色方案中表现完美。说到风格,内置的不锈钢电器有一个专业的外观,而完全集成的电器则隐藏在相配的橱柜门后,以实现精简效果。最后用聪明的存储解决方案保持桌面整洁,避免杂乱无章。

09

家庭友好型

色卡:浅松石色、亮白色、深牛仔蓝、灰泥色、珊瑚金色

深度倾斜的天花板和带有灰调的蓝色墙壁让这个厨房看起来十分友好,可以充作家庭聚会空间,让你可以在烹饪时与家人和朋友更轻松地社交。它还能让你在孩子们做作业或在花园里玩耍的时候照看他们。

10

瓷砖装饰

这间厨房拥有一种冰冷的性感,这要归因于对比清晰的黑白色调,创造出极简的感觉,但同时它又拥有一种巴洛克式的自信和热情——这当然是因为一丝不苟的细节和精致的布局。工作台上拥有一个海盗式炉灶,一个定制的引线罩,一个宜家时钟,橱柜上配有Restoration Hardware手柄。厨房的绿色凳子由Design Within Reach设计,天花板上的灯具来自YLighting,冰箱和酒柜则由Sub-Zero设计。

图片来源 / 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