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巴西158平质感家装 摆满设计师款家具工艺品
05-11 14:21:56 来源:网易

巴西建筑师 Leandro Garcia为做记者的屋主设计这套158㎡ 的度假公寓,尽管空间排布紧凑,但仍为娱乐社交提供了充裕空间。同时运用原始自然的木质,阐述专属屋主的生活感。

这套公寓靠近沙滩,享有大西洋的开阔海景,设计师扩大了起居区,延展客、餐、厨格局的开放性,满足屋主时常招待朋友来访的需求。

▲平面图

整个公寓都以纯白墙壁和浅灰色瓷砖,蔓延清透明亮视野,点缀原木家具,与天然石材提升空间质感,回字形动线让整体格局变开阔,透过家具组合,平滑自然地将客厅区域一分为二。

入口处的墙壁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用当地的木材制成的书柜,质感很像美国胡桃木,分隔露台的滑动玻璃门还覆盖着白色的透明窗帘,室内光线柔和轻盈。

公寓家具大多是巴西设计师手工制作的奶油色的 L 型沙发围合成休息区,侧面摆放巴西建筑师 JoséZanine Caldas 制作的中世纪扶手椅,以及 Bernardo Figueiredo 制作的 Toti 凳子。

当中摆放的是 Pedro Petry 制作的实木咖啡桌。

电视柜被设计成开放式搁架,用于展示主人收集的工艺品,例如 Ana Penso的陀螺碗和圣保罗设计师 Nicole Toldi,Alva Design 设计的花瓶。

厨房由白色橱柜和吊柜组成一字形,大理石台面和镶在墙上的壁砖,与餐桌材质相同,营造视觉上的连续感。

极简白吊柜穿插大理石镶边,利用简洁纯粹的线条,勾勒经典永恒,又活力现代的居室风貌。

用餐区以一张 Michelangelo Nuvolato ,的定制款大理石餐桌形成主导,浅褐与灰色相间的纹理混搭金属材质的精致感。

橄榄绿实木餐椅将自然绿意带入室内。

多功能木结构增加了通往走廊的私密性,大面积留白让空间更具画面感。

卧室和浴室也几乎是全白色的,白色的床头板勾勒疏密有致的线条。

与细格栅衣柜串联一起,营造纯净惬意的睡眠空间。

卫生间的洗手盆是用与餐桌和厨房,材质相同的大理石制成的倾斜的切割面体现出极致简约的现代风范。

另一间浴室则以纯白为基调,利用镜面元素拉伸空间尺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