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设计 > 正文
广州小夫妻爆改土气精装房,用墨绿+白,打造100㎡清新感婚房!
03-29 11:23:28 来源:装个好房子

陈先生和小曼是一对年轻新婚夫妇,作为婚房买下的这套精装房,可以说符合了当下开发商的流水线审美:土气的硬包墙面,老气的柜体颜色...因为槽点太多,夫妻俩已经懒得吐槽了。

▲改造前的精装房

找到设计师的时候,夫妇俩把自己的各自喜好以及对未来生活的需求与畅想,认认真真的写成了WORD文档,交给了设计师对于新家的期待,简单的说,希望是符合年轻人的小清新感觉。色彩喜欢绿色,功能上就是希望储物空间尽量多。

▲改造后的小清新

地点:广州

面积:100㎡ 

户型 :三室

▲ 原始结构图

▲ 平面布局图

改造提示:  

1.拆除了客厅土气的背景墙,全部改成做漆墙面。其次把每个房间做好的衣柜全部拆掉重新做柜体

2.从入户开始到餐厅墙面做了一面L型转角柜体,增加储物空间。

3.把主卧原开放商做的床头在左边的设计改到了同衣柜方向的右边,动线更合理。

由于屋主俩十分喜欢绿色,所以绿色作为了整个家的辅助色基调,白色做为底色出现,让空间干净通透。

由于精装房更换地板比较麻烦,所以客厅地面加了一层地毯遮挡部分地面对视觉效果的影响,同时可以让客厅家具起到视觉集中的作用。

餐厅设计了一面L型的大柜体和边柜,日常杂物都可以藏起来,保持整体空间的整洁。餐桌摆放在中间,回形动线更方便使用。靠绿色的餐椅与客厅相呼应,让整个空间色彩视觉统一。

书房主要诉求,希望是安静的,能够让人放松下来看书的地方,所以设计十分简约,大量留白,不给人压迫感。

因为主卧面积有限,所以改动了开发商把床头设计在左边的做法,移动了开关面板,改到了跟衣柜同向的右边位置。这样妆台、床、衣柜都在一条线上,动线更合理,使用起来更方便。

次卧是储物加休息功能为主,所以定制了榻榻米加柜体的设计,节省出更多活动空间,以后有了小孩还可以单独放下一个书桌,做为儿童房使用。

素材及图片来源于设计师:成都亦舍设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