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美媒爆料:哈里王子和梅根对凯特王妃患癌感到非常震惊,此前“毫不知情”
2024-03-23 14:04: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定居美国的英国哈里王子和他的妻子梅根此前对凯特王妃确诊癌症“毫不知情”,直到这件事成为全球范围的头条新闻。

报道称,哈里和梅根据称对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直到这一消息3月22日被公之于众,他们才得知凯特的健康状况。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毫不知情,只是在看到关于此事的报道后才得知的”。其还称,这表明“信任已经破灭,王室正在确保与他们保持距离”。

图片2022年9月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威廉夫妇与哈里夫妇并排行走。 

《纽约邮报》称,哈里夫妇没有回应该媒体的置评请求。在凯特王妃宣布自己确诊癌症后,他们发出了简短的声明。哈里夫妇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祝愿凯特以及家人健康康复,并希望他们能够私密、平静地做到这一点。”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路透社当地时间22日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发布视频声明,表示她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目前正处于早期治疗阶段。在视频中,她坦言经历了“极其艰难的几个月”,癌症的发现是一个“巨大打击”。但她传递了一个积极的信息,她说:“我很好,而且每天都在变得更坚强。”BBC称,癌症的细节尚未披露,但肯辛顿宫表示,他们有信心凯特王妃会完全康复。凯特此前在接受腹部手术后长时间没有公开露面,引发各种猜测。

哈里王子的回忆录去年1月出版,他新书中描述了英国王室的争吵与分裂。哈里在书中曝光的内容也引发他与英国王室之间的对立。媒体援引英国王室专家的说法称,自戴安娜王妃去世以来,这场闹剧已经成为英国君主制面临的最严重危机。澳大利亚学者认为,不管对英国王室成员还是英国君主制来说,这都是“双输的局面”。

原标题:美媒爆料:哈里王子和梅根对凯特王妃患癌感到非常震惊,此前“毫不知情”

 

 

 

编辑:李坐廷    责编:吴忠兰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