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球眼 > 正文
崔顺实狱中写长信求特赦:为朴槿惠奉献自己一生 得到的太残忍
2022-12-22 14:45:05 来源:海外网

1979年,27岁的朴槿惠与23岁的崔顺实。(资料图)

海外网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21日报道,近日,崔顺实在狱中给韩国总统府写了一封长达4页的请愿信,自称疾病恶化,命不久矣,呼吁获得特赦。

2017年,65岁的朴槿惠与61岁的崔顺实并肩受审。(资料图)

崔顺实现年66岁,是朴槿惠的闺蜜,也是“亲信干政”案的主犯,累计获刑21年。若无特赦和减刑,预计在85岁时刑满获释。

崔顺实(资料图)

崔顺实已服刑6年。她在请愿书中诉苦道,由于长期坐牢,自己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疾病恶化,需要接受大手术,渴望回到家人的怀抱中。

崔顺实狱中请愿书

她还抱怨,自己4次提出申请,希望暂缓服刑,但都遭到拒绝。“施加给我的一切都太残忍了,近乎践踏人权。就算活,我还能活多久?现在每天都是在痛苦中靠药硬撑。”她还打起感情牌,称自己追求保守政党,并为照顾朴槿惠奉献一生,现在又轮到保守政党执政,没有理由再为自己的特赦请求沉默。

据韩联社此前报道,韩国总统府计划在年底举行特赦,名单或在27日的国务会议上敲定。

原标题:崔顺实狱中写长信求特赦:为朴槿惠奉献自己一生 得到的太残忍

编辑:杨四海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