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改善性购房黄金窗口期已到!这个“实力抗打”的院墅正在刷新市场认知
2022-09-30 17:36:52 来源:上游新闻

自2022年以来,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多次发出积极信号,给楼市注入有力“强心剂”。

央行今年以来进行了三次降息,当前,叠加央行降低首套房利率20个基点的政策,目前重庆多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低至4.1%,已低于2009年房贷利率打7折后的4.156%,自住购房成本更低。

8月24日国常会重磅定调,提到允许地方“一城一策”运用信贷等政策,合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对房地产的支持态度更明确、政策工具更足更好。

9月23日,重庆公积金贷款再次优化和调整,二套首付比例也调至最低25%,夫妻参贷的,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120万元。

楼市政策风向逐渐变暖,打开了改善性购房的黄金窗口期。

近日,笔者发现,在南山就藏着一个四层叠墅产品,它就是渝开发联袂复地悉心打造的山与城溪山组团。这个超越大平层的南山“新墅种”,将如何撩动高净值人群的心呢?

▲南山实景图

南山最后的“入场券”

内环以内难得的低密生态大盘

在新的土地供应形势和市场格局转换下,改善特质鲜明的别墅早已成为当下的紧俏产品。山与城可谓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城市核心大墅区。

1、占据南山优越生态资源

山与城占据着南山宜居板块的优越生态资源。

南山,植被葱绿,约37500亩的绿肺,氧气含量比主城高出40%。重要的是,早在2019年,《重庆市主城区“四山”保护提升实施方案》发布,这意味着,南山高端住宅的山景资源将成为绝版,山与城的别墅或将是片区内的最后一批别墅产品,价值十分稀缺。

2、臻藏城市高阶烟火气

在山与城,除了绿意盎然的景色,还有生活的烟火气,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超越了市场上一众别墅产品。

项目位于内环以内,直达全城各个区域。重要的是,江南立交周边交通环境升级改造工程已经启动,未来三年内,山与城交通的任督二脉将被打通。比如江南立交改造工程,将新增多条匝道,能进一步缓解江南立交交通压力;茶黄路的建设完工后,从山与城驾驶约3公里可至茶园新区,约7公里可直达重庆东站。

在这里,吃喝玩乐也不愁,除了壹华里集中商业、南山火锅一条街等,项目还自带约2.5万方生活商业,其中2期商业已经开启招商;除了南山这个大氧吧,周边还有壹华里夜景公园、仙女洞高尔夫主题公园、南山中央湿地公园等,让业主在茶余饭后拥有更多的休闲好去处;在教育资源方面,更是汇聚了多所知名学校,书香气颇为浓厚。

3、超级大盘的“最后绝唱”

值得一提的是,山与城总占地约790亩,74万方,共分四期开发。

聚焦到当下的土地市场,单宗地块的面积大幅缩小,基本都保持在10万方左右。像山与城这样的超级大盘,则成为“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

山与城通过超大规模的“内循环”,将居住、商业、休闲等功能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山居大城生活的丰富性,集教育文化、公共交通、社区商业等为一体的生活已然呈现,让这座“城”动起来、活起来了。

试想,足不出户就能够拥有完整的生活体验,让山系生活日常流露出自在和惬意,这样的生活难道不是最理想的状态吗?

▲山与城叠墅意境图

藏品级新墅种

山与城匠造理想墅居的典范

别墅市场经过多年发展,已经相当成熟,而真正值得收藏的房子,是那些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升级迭新,全面击破居住痛点的墅居之作。

基于对生态资源的尊重,山与城溪山组团在保持原始地貌特色的基础上,推出全新溪景大平层院墅叠墅,颠覆了市场对别墅的刻板印象。

1、尊崇:凝聚高阶圈层的艺术会所

作为塔尖社交的重要载体,会所除了提供更为丰富的配置和更高的服务水平,更是凝聚着生活的归属感与荣耀感,是圈层生活的代言。

▲艺术会所实景

山与城深谙高端会所和名流圈层的重要性,基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出发,打破传统会所单一的功能,不惜花重金打造了一座艺术会所,即南山会俱乐部。

会所面积约5100平方米,有健身房、瑜伽室、书吧、台球、乒乓球室、泳池、商务会议室、户外阳光大草坪等丰富功能,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把城市、社区、邻里等元素链接在一起,彰显出高阶圈层的尊崇生活礼遇。

▲暑假期间南山俱乐部开放泳池

2、舍得:牺牲一栋别墅为园林让路

住在南山里,本就满是自然和惬意。在如此珍贵的土地上,大部分房企会选择把容积率做满。但山与城却做出大胆取舍,充分尊重土地,将改善的尺度做到极致。

在山与城溪山叠墅组团的一个地块,原本可以再修一栋别墅,开发商却选择了“牺牲建筑换取园林景观”,不计成本地将更多土地退让给园林。

在这里,山与城依循地势走向,打造了一条约188米稀缺的溪流景观轴线,带来沉浸式的景观体验。

景观设计也颇为用心,使用了大量高密度全冠移植的名贵乔木,将“巴渝山水文化”融入其中,以“两轴六景、归家五巷”的景观意境,打造了青山雾巷、葱郁林巷、听涛水巷、清风山巷五大园林,将诗意栖居展现得淋漓尽致。 

▲山与城叠墅意境图

3、创新:比肩大平层的空间感

溪山组团即将新推的建面约171-192平方米溪景院墅,景观位置极佳,不仅位于188米中轴溪流头排,同时地处台地之上,基本能实现栋栋观景。

叠拼中,面宽决定舒适度,房间数量决定功能性。目前市场上,建筑面积约190平方米的叠拼产品,以不到8米面宽、四房并不在少数,可谓是中规中矩。

但在山与城溪山组团中,建面约192平方米的叠拼户型被赞为“教科书级”,甚至做出了市面上220平方米以上户型才有的尺度感和空间感。

▲一层待客休闲

▲二层静谧奢卧

户型为纯板式结构,双面采光通风,动静分区,实现居住功能空间和家庭社交空间的平衡,高度契合改善客群所需。

客厅做到了约8.9米大横厅,敞亮的公共区带来一种比肩大平层的空间感。单层超110平方米的奢阔尺度,更是妥妥的大宅范儿。同时,还有IMAX级景观露台、套房体系、宽幕客厅、挑高餐厅n+1空间、花园等考究细节设计,将功能性与舒适性完美统一。

整体实现了5房的多功能空间布局,相对宽松又互相渗透。比如,套房主卧奢雅私密,空间阔朗有加,配设独立卫生间,带来主人的尊崇感;老人房、儿童房、书房等让家人拥有各自的生活动线和私密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前后花园,在如此大面积的拓展空间,架一把躺椅、捧一本书籍,或来一场露天BBQ,或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户外健身,都让生活充满无限乐趣。

▲建面约164平方米叠下样板间实景

以“国匠”之姿

书写建筑与人居的传奇

当房企告别土地、金融、杠杆等行业“红利”,进入一个低杠杆、低利润、讲运营的时代,产品力、运营力、管理能效等成为核心竞争力。那些财务稳健、实力雄厚的国企,具有更精细的管理能力,对于建筑品质的把控更加严格,拥有极大竞争优势。

山与城由稳健国企渝开发联袂品质开发商复地共同打造,双方强强联手,树立南山品质人居新标杆,让购房者买得更放心。

渝开发由重庆城投控股,重庆城投持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了25座跨江大桥、28座隧道、109座立交、350公里城市道路。

作为深耕重庆44年的渝派国企,渝开发是重庆第一家上市的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全方位布局城市多元化的业态链,以“三好一心”作为发展理念,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线,会展经营、物业管理、资产经营为支撑业务线,培育城市更新、租赁住房、非房产业投资等为创新领域的“1+3+3”业务体系。

在住宅的打造上,渝开发不仅有着国企的精工匠心,更体现了国企的责任和使命。其中,在山与城项目周边的南山防洪渠和市政道路建设上,渝开发更是主动肩负起国企的责任,认真调研周边地质情况,加紧沟通,推进建设速度。

复地,也是一家背景实力很强的开发商。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是复星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是豫园股份旗下的城市功能产业板块,是兼具产业投资运营和蜂巢城市智造能力的平台型核心企业。

复地产发集团践行复星“蜂巢城市”理念,以产城融合模式与城市共同生长,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蜂巢城市智造家”和“幸福场景营造家”。

对山与城而言,强大的品牌房企背书,便是强有力的保障。比如山与城一组团立面已于8月率先呈现。这不仅是对承诺的信守,更是国企实力的超强体现和产品品质强有力的佐证。

▲一组团立面实景

写在最后:

繁荣的城市生活节奏通常都很快,在城市中心能拥有一个“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状态,实在难能可贵。

山与城的溪山叠墅,将纯粹的山居生活进行了美好呈现,稳健的国企品牌、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新墅种”的多重理想尺度、独一无二的山居生活体验……在这里,既可以承载山水,又能享受度假感和增值空间,满满都是生活的舒适与惬意。

目前,山与城建面约171-192平方米溪景院墅加推,只此24席,争藏者从速!

上游新闻 蓝娅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