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远程验房上门交付 重庆碧桂园创新交付服务模式
2022-08-04 14:45:55 来源:房协

近日,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我市房地产行业自媒体自律联盟成员单位,向社会和广大购房者推荐一批品牌企业和优质楼盘,真实呈现房地产企业实力、项目产品品质、楼盘交付能力……

本期走进重庆碧桂园。

“现在天太热,家里的鱼塘离不开人投喂,马上要接房了,不知道如何处理?”重庆云阳碧桂园印江府项目一期业主孙先生向项目的客服人员打来求助电话。原来,因子女不在身边,不会线上接房的他,抽不出空专门上云阳一趟,正感到一筹莫展。了解到孙先生的实际情况后,项目交付小组陈逃元、杨明当即决定上门为他办理交付手续,并在出发前贴心地为孙先生的房子拍摄了图片和视频。“天气这么热,真是没想到他们还开了一个多小时车,专门来给我办理交付,服务很贴心。”孙先生说。看到交付小组拍摄的新房照片,孙先生更是赞不绝口。截至今年6月,碧桂园重庆区域已完成10余个城市交付,实现100%如约交付,美好生活一一兑现。

以品质做好交付答卷

6月20日,云阳碧桂园印江府迎来了新楼栋的正式交付,项目用颜值和品质的呈现,兑现了业主对新家的美好期待。

通过上门交付,孙先生收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他的朋友王先生也迎来了接房之旅。“看到这全新的大门,就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王先生在交付现场说道。迈过大门,错落交织的植物与精致打造的景观让人眼前一亮,整体园林既具美观性又具实用性,将娱乐休闲、活力运动、邻里会客等多元化生活场景融于一草一木、一花一景之中,让业主们流连其间纷纷赞叹,回家的喜悦层层递进。景观是第一眼的心动,交房当天一对一的陪同验房服务,更是让王先生感受到了印江府的贴心。

▲云阳碧桂园印江府一对一陪同业主验房

在交付现场,验房团队全程陪同业主从归家大堂到电梯的入乘口、到入户门、再到室内空间等细节,进行专业的讲解和查验。“验房时发现了几处小空鼓,没想到我们验房还没有结束,已经安排了工程部人员上门现场整改。”面对碧桂园速度,王先生惊讶不已。“对房屋的交付质量,我们已经形成了快速联动回响机制,针对业主提出的意见,尽力要求现场解决,即使是门窗、五金件等需要定制材料部分,也会力争在48小时之内完成品质提升。”云阳印江府客关负责人杨明说。事实上,云阳印江府只是碧桂园品质交付的一个缩影。据重庆碧桂园客户关系负责人夏访介绍,2022年6月集中交付期间,碧桂园重庆区域保质如期交付总户数达1680套,涉及9个项目。

用智慧赋能交付服务

在“碧桂园凤凰云房产服务”体系的加持下,碧桂园重庆区域基于自身的数字化能力,为业主带来了“云交付”的优质体验。

走进永川碧桂园翡翠郡的交付内场,业主们就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完成了线上操作。

“以前交房要带很多的材料,要是不小心少拿了一样,还得多跑一趟。”业主王女士说:“这次客服人员提前在线上录入资料,到了现场只需点点手机就能搞定,真的挺方便。”

通过凤凰云小程序,业主可以自行在手机上高效完成“业主认证、在线验房、在线办理收楼手续和领取钥匙”的流程,即使在外地,也可以线上接房。

▲工作人员视频直播房屋情况,配合业主云交付

“这次被外派工作,半年内都回不了重庆。客户管家积极协助,提供从公区到户内的全程视频直播,让我隔空也能看到新家的情况。一部手机就可以实时验房,为不能到现场的业主提供了很大便利。”礼嘉碧桂园樾千山的业主张女士说。“借助凤凰云小程序,碧桂园重庆区域已经实现了新房交付流程线上化、数字化、智慧化,通过线上线下的整合,打磨出一站式新房交付新模式,为业主提供更高效、更标准的交付服务。”夏访说。

把问题解决在交付之前

六月,大雨暴雨频发,黔江碧桂园云樾府项目负责人刘晨旭没有待在办公室,而是指挥着各总分包管理人员、监理部及工程部所有人员进入现场,穿上雨衣,拿上工具,一路朝着项目奔去。

他们对项目的各个楼栋及公区角落进行了仔细检查,在大雨之中搜寻是否有排水的问题,要在项目正式交付之前,把可能潜在的问题给排除和解决,为品质交付做准备。

防微杜渐,未雨绸缪。碧桂园重庆区域的交付品质,就在这些细节的动作之中。

“把问题解决在交付之前,就能保证交付的平稳进行。”刘晨旭说。

▲刘晨旭在进行室内质量查验

据刘晨旭介绍,在小区交付之前,团队会对项目进行三轮查验三轮复验的检查工作,聚焦主体质量及承接查验的整改。在区域联合验收之时,碧桂园重庆区域总裁会亲自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前往交付项目进行查验,从房屋的结构到门窗、防水等室内细节再到公共绿化、配套设置等公区范围,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去落实细节,并及时整改和复验。区域联合验收之后,碧桂园重庆区域还会引进专业第三方机构查验,对小区进行全方位的工程排查和质量验收评估,确保房屋交付质量。“从保质量到交房子,从交生活到交未来,我们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全面感受自己的新家,更让他们未来住得满意。”夏访说。

原标题:远程验房上门交付 重庆碧桂园创新交付服务模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