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天骄小记者·善幼分队”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022-08-03 14:36:03 来源:天骄爱生活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提升业主与物业的“粘度”,丰富小区孩子们的文娱生活,2022年8月1日,天骄爱生活高新片区天骄名城项目,在香炉山街道学善社区的支持下,举办了“天骄小记者·善幼分队”成立仪式暨“向军人致敬”红色故事会分享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高新区香炉山街道退役办张主任为“天骄小记者·善幼分队”授旗,并为到场的天骄小记者们颁发了“天骄小记者证”。街道、社区及物业希望天骄小记者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孩子纯真的视觉,传播社区正能量,监督小区不文明行为,带动家长和更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推动整个小区向善向好。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恰逢八一建军节,借此良机,在小记者授旗仪式后,天骄物业还开展了“向军人致敬”红色故事会。邀请退役军人到现场分享军营生活,小记者们通过手中的笔和纸,写下自己的感想,为本次活动留下最真实的印记。

“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已成为天骄爱生活高新片区的一张名片,物业服务在此基础上得到了长效的推动和提升。接下来,天骄爱生活将继续深化服务细节、打造不同群体的特色服务,探索公益服务之路,并通过充分整合业主、社区等各方面力量,为业主做实事,为小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真正实现美好家园的共建共治共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