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融汇温泉城·未来里 | 利好强势来袭,安放幸福生活
10-22 21:15: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沙坪坝不断加快城市更新的脚步,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捷报频传。

10月11日,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桑蚕公园开工建设。该项目东侧为内环快速路,西南侧与融汇沙坪坝小学相接,南侧为红糟房社区公园,总面积约为17500平方米。

事实上,今年以来沙坪坝区持续深入推进“坡坎崖”绿化美化,街头绿地提质等工作着力,提升城市绿色品质改善人居生态环境。日前高滩岩坡地绿化建设项目也按计划进入招标阶段。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高滩岩立交东南侧,北靠重庆第十一人民医院,东临西南医院阳光康居,西接高滩岩湿地公园,项目周边汇集各类医疗区、各类居住区与交通要道,总面积约1.75万平方米(数据来源于沙磁荟)。

不仅如此,沙坪坝区规委会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专题会议指出,要坚持规划引领,努力把重庆西站TOD项目打造成沙坪坝地标性建筑,真正体现生态之城、品质之城的城市形象。      

沙区近来释放的各路利好消息,也给择址沙区核芯、占据得天独厚位置的融汇温泉城带来利好。

项目紧邻重庆西站、沙坪坝两大高铁站,坐享区域厚积薄发之力。并且杨公桥立交已在进行改造,将更大限度的缓解交通压力,加速与外界的沟通,享受畅达全城的便捷。

生态环境方面,项目优享歌乐山国家森林公园,它将体育与文旅有机结合,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文体公园,促使融汇温泉城·未来里的业主能充分享受旅游与健身相结合的惬意生活。另外桑蚕公园也将让融汇温泉城·未来里业主享受美好的生活图景。

产业方面,项目拥享融汇温泉城丰富产业,五星级品质的融汇温泉、国际连锁融汇丽笙酒店、泉别院、国家级4A景区泉里小镇、上泉坊老字号一条街,以及复合型产业——融汇广场购物中心,让业主感受家门口的愉快生活。

目前,融汇温泉城·未来里建面约84-129㎡商圈品层好房火热销售中,建面约13500-15300元/㎡,拥揽4A景区泉里小镇、融汇温泉、上泉坊等醇熟配套,下楼即享融汇广场购物中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