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秋生活节”燃爆金九楼市,融创百万购房补贴持续送
09-27 14:42:26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3日起,融创西南举办的“融情中国 合美万家”金秋生活节的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将涵盖西南5省市33城,采取线上线下全联动的模式启动感恩大回馈,融创更推出上万套好房,开启十亿钜惠、部分房源无理由退货等重磅福利。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周,“金秋生活节”的活动也通过直播抽盲盒等形式,在重庆金九楼市掀起了强烈反响和置业热潮。目前,融创重庆置地精选19盘感恩回馈,精彩仍在持续。

9.19尖叫夜点燃金九楼市

直播现场成交约7000万

华为matepad、小米电视、海尔冰箱、阿狸盲盒、阿里口罩、阿狸收纳包......

9月19日晚8点,抖音“融创在重庆”直播间内,热闹非凡,各种好礼奖品被依次开出,让直播间内的网友惊喜不断、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作为融创西南“金秋生活节”活动的第一波福利惊喜,融创西南“盒家美好”优惠权益包正式上线,在9月19日当晚的直播活动中,新浪重庆房产部总经理易亮和重庆电视台主持人罗蔚携手主持,通过“抽盲盒”的形式为参与直播的业主和观众们提供包括融创西南在地产、服务、文旅、文化、医疗康养、公益等全业务场景的美好生活福利。

“奖品太丰厚了,有各种实用的家电、生活用品,还有可爱的阿狸周边,被大奖砸中真的太惊喜了”,一位中奖的业主谈到。

据了解,9月19日当晚直播活动中,通过当天直播带来的重庆融创置地各大项目成交就高达约7000万元,可见客户和业主的火热反响。这种多维度资源联动,为业主和客户创造诸多惊喜,也让欢乐在双节期间不断延展。

“金秋生活节”精彩未完待续

百万购房补贴持续大放送

除了直播抽好礼外,本次“金秋生活节”活动中,9月16日—10月31日,融创在重庆、四川、广西、云南、贵州五省市33城将启动感恩大回馈,万套好房开启十亿钜惠,更有部分房源承诺无理由退货,目前,多重购房优惠仍在火热持续。

其中,在重庆地区,针对业主们多元的置业需求,此次“融情中国 合美万家”金秋生活节还将推出多重优惠政策。

例如老带新购房折上折、限量车位使用权赠送、金秋到访抽金条、千万购房优惠、百万契税补贴、十万金秋好礼等六重重磅优惠。

在此期间,每个前来购房的置业者,都能感受到融创诚意满满的惊喜回馈。

例如,到访的业主即可获得参与抽取金条的活动;部分项目成交后还可获赠车位使用权、家电三件套,甚至契税全免。除了这些福利,教师、公务员和医生等业主在部分项目的购买中,还可享受2-4%个点的优惠折扣。另有老客户在成功推荐新客户后,更可享受最高1.5%的现金推荐奖。

据介绍,本次优惠活动重点推出的楼盘包括重庆融创壹号院、重庆融创城、御华晓风江南等热门楼盘。

金九购房正当时

融创重庆精选35盘任你挑

每年“金九银十”都是楼市最为火爆的传统置业旺季。行业人士评价,2021年重庆楼市下半年整体较为平稳,金九银十期间也恰逢各大开发商释放重磅优惠,在此期间购房无疑是“捡漏”的好时机。

而此次“金秋生活节”期间,除了重磅的福利优惠,融创重庆置地精选19大项目优质房源,可谓诚意满满,给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其中,位于璧山的重庆融创城,择址重庆西进桥头堡璧山区,以近百万方大城之势,傲立千亿科技新城旁黛山大道主干线上。交通配套上拥有高铁+高速+三站云巴(已开通)+轨道构建多维经纬交通路网;项目内部规划一环两轴+三大主题公园+归心社区服务,全龄化配套设施。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67-90㎡轨道小户,首付17万起(总价约50-75万止)即可上车,门槛相当亲民。

(扫描二维码,线上赢取金条家电好礼)

重庆·融创壹号院位于重庆金开大道西段,是融创西南首座以城市命名的融创TOP级壹号院系产品,以48万方轨商园居打造城市高端人居。项目在售建面约197-265㎡现代主义风格的纯板式臻装大平层,是重庆1-8月300万级以上大平层市场成交面积/成交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目前二期央景楼尊现已新推,本次活动重庆融创壹号院也推出了限时房源特惠。

(扫描二维码,线上赢取金条家电好礼)

御华晓风江南,位于重庆主城经济发展第三极——南部新城核芯,便捷畅达龙洲湾、茶园双商圈,享双轨道8号线、20号线(规划中)便捷交通,约680亩花溪河湿地公园+1.8万方市政公园双公园环绕。项目规划80-90㎡纯洋房社区,总价80—116万即可买三房,也是目前主城一环旁性价比最高的楼盘之一。

(扫描二维码,线上赢取金条家电好礼)

更多好盘,可关注“融创西南幸福通”了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