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携光而至 为更美好生活——臻此72席【藏玺】全城耀世开盘
06-18 15:50:43 来源:上游新闻

现在很多皆可复制,高品质住宅打造愈发标准化,能够历经市场与岁月检验的城市代表作品少之又少。

图片13.png

中建清能·悦和城全新升级光感平层B8【藏玺】匠心匠筑的产品精神,将城市精神和人居渴望融会贯通,打造龙洲湾的建筑符号。

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铸就一座城市人居封面作品。中建清能·悦和城位于龙洲湾城芯,居正南重庆“C位”;集核区域行政、交通、教育、商贸、文娱、居住6大城市功能,问鼎区域资源红盘。

项目攥取包豪斯现代主义建筑灵感,以时尚、简约风格打造建筑立面,尽显轻奢格调。不止于建筑的外在魅力,中建清能·悦和城更注重生活品质的打造。一站即万达的“亲”轨生活,打造一站式轨道理想生活体验,为南城人居再著新标杆。

B8【藏玺】以人为尺、逐级入微,构筑更光感更纯粹的角度为业主家人打造专属的轨道生活体验。楼栋位于社区中轴观光臻席,从视觉、空间、感观等各个角度,定制城芯光感品质生活。

多维瞰园 森系美景

社区内精心设计多重景观角度,收纳城、园、山3大美景资源,为生活塑造更丰富赏景享受。

奢阔楼间距 户户见景

奢阔楼间距最大尺度揽景入怀,私密生活更惬意,楼栋之间以景相待,视野更广采光更好。

无遮挡视野 揽城瞰景

B8【藏玺】位于社区右侧景观中轴的C位,左揽南城繁华极境,右瞰四季谧境风光。

观景大阳台 与光随行

约6米奢阔大阳台,直面臻美园林景观;宽境空间,满足生活对阳台的所有幻想。

阔绰采光面 卓越非凡气度

约13米超大开间采光面,以更阔绰空间,展现人生更丰盈自在的格局。

全明端头 沐浴阳光

户户全明端头户型,将空间感与光感相融共生;以光为源点,让美好无限展。

2t4H从容出行

2T4H人性化配比,让生活从此少一份出行的慌张忙乱,多一份真正的优雅从容。

中建清能·悦和城从未停止对高品质人居的追求,这一次,它携光而至为无数人描摹出心中的向往。因为珍稀,所以珍惜。B8【藏玺】以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建筑艺术品质,于此耀世开盘,封藏龙洲湾峯层光感生活向往。

图片14.png

一站即万达 引领轨道生活 B8【藏玺】87-99m2光感平层  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023-6628 7888

销售地址:重庆·龙洲湾·3号线鱼胡路轻轨站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