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这家房企厉害了,入渝以来圈粉无数每个项目都是打卡地
06-18 10:48:59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举行了主题演讲。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一场果粉间的互吹盛会,让人期待且兴奋。

很多人说,在地产圈,这样的死忠经济难以复制,毕竟,冷冰冰的钢筋水泥与狂热执念的粉丝,很难找到共鸣。但有一个名字除外,绿城。这位来自杭州的“画家”,从不搞虚无缥缈的噱头,也没有舍我其谁的文案,只是专心把所到之处的城市封面轻描淡写般勾勒,便吸粉无数。尤其在重庆,“绿粉”正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不断壮大,并且不少同行也在积极加入……

2021年1-5月,绿粉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凡尔赛时间。随着多个项目的持续销售霸榜,将绿城直接保送上了重庆市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数据来源:亿翰智库重庆研究中心)。更难得的是,其成交均价在全重庆销售统计里也持续领跑,成为当之无愧的叫好又叫座。

(蘭园实景图)

六月捷报频传

绿城开启刷屏模式

在地产圈,盛传着这样一句话:绿城来了,其他人慌了。并以此来形容,绿城对自身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及对行业标准的不断颠覆。而事实也证明,作为最后一个进入重庆的全国10强房企,只用四年时间,融汇江南水乡婉约之美的绿城,不仅已在重庆站稳脚跟,其每款产品与市场端需求的契合度更是达到惊人的一致。应验了那句,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买绿城就对了。

(蘭园实景图)

六月,注定是绿城月,捷报频传。

还记得2020年5月29日晚,象征着绿城高光时刻的蘭园亮灯时点亮的那整片星空吗?2021年,绿城·蘭园将正式高光收官,正如其许诺的一般,以美好如蘭姿态,礼迎业主家人。

众所周知,“绿城式交付标准”一直以超越效果图般的存在被人们津津乐道,这次同样不会例外。笔者了解到,蘭园将以实景呈现,印鉴绿城口碑,而绿城的高端产品打造能力和兑现能力也将在此刻再次得到印证。无疑,蘭园的全面落成,对于整个重庆的大平层豪宅市场,都具有堪比教科书的示范意义。

如果你还在为错过蘭园而捶胸顿足,那也大可不必,绿城的美好远不止于此。被定义为绿城西南封面作品,一经面市即遭全城中产疯抢的礼嘉改善红盘晓风印月,同样也是北区门面。

在600亩北恒公园旁,晓风印月应用绿城二十六载深厚的产品功力,汇聚江、山、园、城等优质资源,造就富有诗情画意的现代生活园区,成就绿城西南首部封面作品,为重庆带来绿城式的丰盈理想生活。同时,在2020年礼嘉板块中,绿城·晓风印月是洋房及小高层领域,成交金额第一的改善红盘。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晓风印月也已进入销售尾声。

还好,我们还有中央公园。和前两位一样,同属绿城在渝的城市封面级作品,地属中央公园核心区的春溪雲庐,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

2020年六月,春溪雲庐生活美学馆美好盛启,预示着来自西溪湿地的至美“雲庐”,就此扎根生长。在中央公园这片热土之上,现代与东方共融共生的春溪雲庐,通过借势绿城品牌口碑,结合强势的产品力,融入自然与繁华的城市界面。一经亮相,即创造了首开月超4亿业绩,更持续保持了开盘即售罄的

热销记录,持续霸榜,成为顶流红盘。今年六月,恰逢春溪1周年庆,更美好的公园生活,自然值得期待。

(蘭园实景图)

买好房子

原来如此简单

在重庆,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时过境迁,耿直的重庆人对“好房”

的认知,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并把他们分为了多个阶段:

第一阶段,好房子就是面积大,越大越好,越大越有面子。

第二阶段,好房子必须装潢华丽,无论是售房部还是入户大堂、精装修风格,标新立异不重要,关键是要有金钱的味道。

第三阶段,好房子要有好的产品地段、外立面、景观、园林、硬软实材,

必须还有国际大师的设计IP。

而近几年,随着绿城的入驻,重庆人给好房打上的问号,终于变成了惊叹

号。

更好的产品力、品质呈现、物业服务、精品会所,以及领航业内的园林景观,不仅让绿城标准逐渐成为行业标准,也让绿粉不再只是业主,也圈粉了大量业内人士,成为同行纷纷效仿的——别人家的孩子。

作为重庆地产圈的一名老兵,重报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媒介营销事业部总经理,也是地产十三幺特色人气主播的牟勇,对于绿城,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牟勇表示,虽然自己有着十多年地产行业相关从业经验,接触过的开发商及项目多如牛毛,但能真正最终留下深刻印象,并影响到自己的开发商或产品,却并不多。其中,绿城算是一个。

牟勇称,绿城作为精品豪宅的先行者,在全国拥有大量教科书级别的臻品佳作,比如位于杭州的九溪玫瑰园,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这样的清风明月为伴,文人雅士为伍的豪宅,应该只在书中有。同时,绿城还有中国地产界“黄埔军校”的美誉,培养出了一大批豪宅专家,让绿城无论在中国哪个新的城市开疆扩土,从来不会出现水土不服,处处皆有“桃花源”。比如蘭园,作为目前重庆的大平层标杆产品,无论是外立面、户型、配套规划、用材,无不呈现行业领先的品质。数据不会骗人,热销就是最好的佐证。

(春溪雲庐实景图)

中央公园

精彩刚刚启幕

理想生活,是绿城给家人们最美好的承诺。

入渝四载以来,重庆绿城始终坚持“品质立身,品牌立市”,用不断创新的产品、不断迭新的服务,探索生活的温度,为重庆带来更多、更美好的理想家园。

眺望重庆一路向北的优美轨迹,由“画家”绿城塑造的全新城市封面,仍在为这座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不断加分。一座欣欣向荣的城市,需要绿城这样的声音。

绿城对生活的态度,柔而美,看似不经意,却包容性极强,和火辣的重庆人爱家、懂家的品格相辅相成。

六月,绿城还为重庆家人们准备了一份薄礼。

就在笔者截稿当日,重庆绿城传来消息,中央公园将再落一子,而这也是绿城在重庆区域的第五子,其做大做强重庆市场的战略意图可见一斑。届时,中央公园可能出现绿城双子同台销售的惊艳场面,放眼整个中央公园板块,这样的场景也并不多见。实乃重庆绿粉之福。

目前,中央公园已经经过了拼公园、教育、地段、配套的前期阶段,来到了拼居住品质的新阶段。4月28日集中土拍之后,随着重庆新地王在这片热土上诞生,用“卖一套少一套”来形容中央公园产品的稀缺程度一点也不为过。

一旁的春溪雲庐仍在热销中。这一次,绿城又将为这片坐拥亚洲第一大公园、600万方巨型商业配套的热销区域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