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国浩·18T 让世界看到重庆新的一面
06-16 18:34:37 来源:上游新闻

人们又一次关注重庆!这一次,因为一个崭新的建筑美学标签,横空出世——

2020年,国浩·18T获得国际上极具专业分量的“建筑大师奖(Architecture MasterPrize)”的重要奖项;

2021年5月28日,国浩·18T再获国际重量级殊荣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Best Residential High Rise Architecture China”

图片1.png

(国浩·18T荣获亚太房地产大奖)

每一个建筑作品,其功能考量和美学表现的背后,都代表着一个开发者对城市、对市场、对建筑空间的三维理解。两个重量级的建筑类大奖,之所以关注国浩·18T,正在于他们看到了这个项目肌理深处的理解力:

对城市,如何在一个快速崛起的超大型城市中勾勒核心区域的价值标线?

对市场,已然走入新阶段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接下来需要怎样的价值产品,满足人们的生活美学需求?

对建筑和空间,如何创新建筑形态以满足最新的人居需求?

也正是从这一意义上,国浩·18T,让世界看到了重庆最新的一面:城市价值的未来,生活美学的追求,更高的人居水准!

对城市的理解

“应该说,国浩准确地判断了重庆快速上升的城市价值,与此同时,国浩·18T也让中国其他城市、让世界看到了这一点。”

    亚太房地产大奖究竟意味着什么?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声望最高且得到最广泛认可的奖项之一,亚太房地产大奖(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隶属于国际房地产大奖(The International Property Awards),于1995年在英国创立。

每年,亚太房地产大奖由来自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公司参赛,获奖项目将有权与全球各赛区的项目竞争决出最佳,成为全球卓越的标志和象征。

更加重要的是,亚太房地产大奖始终关注亚太地区一线城市的最新建筑作品,从设计、质量、服务、创新、原创性、可持续性等方面来考量一个城市的价值是否从房地产项目中得以凸显,而一个优秀的房地产项目又是否为城市发展提供了新的加分和动能?

本届大奖评选,国浩·18T从25个国家的100多家公司和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得到评审委员会认同的原因,恰恰在于国浩·18T对于重庆快速上升的城市价值的准确把握。

图片2.png

(解放碑实拍图,摄影:张坤琨)

“应该说,国浩选择进入重庆市场,首先是出于对重庆城市价值的深入研判。”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一直坚持这一点。

国浩拿下重庆渝中半岛的绝版十八梯地块之后,《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正式发布;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战略隆重出台,中国第四极城市群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在这个价值快速上升的超大型城市的核心位置,国浩·18T所处的渝中半岛,又是整个重庆“母城”的核心,背靠重庆经济和消费中心解放碑,环抱未来媲美新天地的十八梯风貌区,如何将重庆的城市价值既挖掘出来、表达到位,又不落伍,具备超前性?国浩·18T对城市的理解力,显得尤为重要。

从亚太房地产大奖的评审结果来看,韩德明表示:“我们很开心,国浩·18T让世界看到了重庆这座城市的价值!”

图片3.png

(国浩·18T视野实拍图,摄影:张坤琨)

通过国浩·18T,世界看到了重庆快速上升的城市价值,看到了渝中半岛独一无二的两江四岸资源价值,看到了绝版的十八梯未来极具想象的增值空间。由此,或许更能理解4-6月,来自上海、中国香港、新加坡的众多高端人士,选择在国浩·18T购置物业的动因,也更能理解国浩·18T在上海路演期间备受关注!

对市场的理解

“放眼整个亚太地区,衡量产品的标尺是资源、品质和差异化。”

打开亚太房地产大奖的官方网页——

还可以看到泰国MahaNakhon(像素大厦)、新西兰Seascape Auckland、澳大利亚Aspire Melbourne等无数个璀璨的国际顶尖住宅产品的名字。

面对来自整个亚太地区的优秀住宅产品,面对来自全球的高端买家,市场竞争的维度变得不同。

“这不是一个单一面对重庆或者西南区域的产品,从定位和兑现水平上来说,国浩·18T面向的是全球高端用户。”重庆某资深房地产业内人士参观完国浩·18T的实体样板区之后这样表达。

图片4.png

(国浩·18T不仅仅面对区域客户,效果图)

将视野拉大到整个亚太市场和国际市场,从三个方面进行比照,城市资源的独有性、品质的全球一线水准、产品打造的差异化成为优秀产品的共性。国浩·18T恰好在这三个维度上展现出非常明显的的优势。

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快速上升的直辖市重庆、国家战略语境下的成渝双城经济圈、渝中半岛的最后地块、十八梯风貌区的城市人文底蕴近在咫尺、瞰长江、眺南山……可以说,国浩·18T位于这座城市之眼。

图片5.png

(毗邻国浩·18T的重庆十八梯核心风貌区即将呈现,实景拍摄)

品质的全球一线水准——中国国内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下半场早已经不是新命题,但大量的企业还在高周转低品质的惯性中难以转型。国浩房地产源自马来西亚丰隆集团,国浩·18T的操盘者韩德明所拥有的国际化背景和视野,让国浩·18T项目一开始就着眼于全球一线的高品质定位,接轨国际高品质的生活需求。例如,国浩选择了全球顶尖的建筑设计团队UNStudio;例如,定位亚洲首个铂金级WELL认证住宅类项目;又如,源自新加坡花园城市灵感的重庆首个“共享城市花园”主题的共享生态社区……

图片6.png

(国浩·18T定位亚洲首个铂金级WELL认证住宅类项目,效果图)

产品打造的差异化特征——泯然众盘的同质化产品已然无法满足追求更高品质的用户,一个卓然不同的高品质产品才具备足够的辨识度,也才是当前高端客户的购买趋势。国浩·18T艺术长廊的打造、精装车库大堂里配备的高尔夫球具储藏室、司机休息室……一个个未曾想到的产品细节,被国浩·18T产品团队呈现在实体样板间和大堂中,让高端客户不断点头称赞!

(产品细节上精益求精是高端客户对国浩·18T一致认同,实景拍摄)

对建筑空间的理解

“建筑空间需要在功能性和创新性中寻找最佳平衡,背后代表着一个团队对人的理解究竟深入到什么程度。”

三条红线、房住不炒、限价限购……当前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底层逻辑,真正调控的是20年来中国房地产的高周转、强杠杆模式。如何更好地利用城市的土地资源,开发出更具持续价值的建筑产品,成为了房地产高端市场的关键问题。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彻底告别了规模竞争、速度竞争的方式,进入的是对用户的竞争。在这个背景下,“建筑空间、住宅产品需要在功能性和创新性中寻找最佳平衡,这背后代表着一个操盘团队对人的理解究竟深入到什么样的程度”!国浩房地产(中国)集团董事总经理韩德明对这个问题有着长期而深入的思考——

(国浩·18T实景样板间)

之前韩德明就已经提出来,要让团队深入研究产品的健康指数如何通过设计、硬件设施、服务等方面来得到提升。正源于此,此后进行亚洲首个铂金级WELL住宅类项目认证时,国浩·18T在社区健康环境的细节打造才获得了WELL方面的认同与肯定;

全落地窗玻璃并不特别,但从90厘米升高到110厘米的横栏杆高度,为国浩·18T独有。因为窗外的长江景色与十八梯风貌区的璀璨,业主回家躺下,怎能让90厘米的横栏杆刚刚挡住窗外的视野,这本是如此绝版城市资源赋予产品的最大景观价值;

图片11.png

(国浩·18T实景样板间)

静谧休息室、SPA按摩间、儿童活动区构成的业主私人接待区,圈层会客厅;长度50米长度的标准恒温泳池、泳池干区的地暖、安装了动感单车的运动空间……大量在普通楼盘中未曾采用,或偶尔出现的空间及设施,在国浩·18T的公共空间部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强调,韩德明对此表示:“因为这部分用户对此类空间功能的需求明显上升了,而我们在做产品时又进行了前瞻性的设计。”

车库里的CO尾气检测系统、防尾随门锁系统、垂直垃圾收纳系统……国浩·18T的太多细节创造了重庆和全国市场的第一,这无数的细节相加,构成了韩德明与团队对国浩·18T的产品理解——

图片12.png

(2021年5月上海宝格丽酒店 - 国浩·18T产品发布会活动现场图)

高端产品的居住空间应该是让高端人士的生活获得更强烈的满足感,有助于引领他们获得更便捷、安全、舒适的幸福生活!

“这样的产品,我认为才真正做到了城市价值的加分项。”在韩德明的眼里,国浩·18T的产品还在不断优化和调整过程中,他们认为,永远追求卓越,才是对重庆最大的尊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