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碧桂园营销人物专访:昂首奔跑 梦想与努力同在
06-11 12:36:37 来源:上游新闻

在风云变幻的地产圈,始终活跃着这么一类人,他们绝技在身,各展才华,或顺势而为或逆流而上,骨子里透着一股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他们就是地产营销人。

近日,实地采访重庆碧桂园“营销女神”Miss.王的职业故事,看她如何服务客户,一步步成为“营销女神”。

图片1.png

Miss.王是2017年进入碧桂园,现任碧桂园渝南区域多项目营销总监。在地产营销行业长达12年的拼搏与奋斗,让她积累了无数的宝贵经验,入职碧桂园后,更是多次创造了营销佳绩。一路走来,她不断的告诉自己,不放弃,不退缩,终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实现属于自己的职业理想。

三年拼搏

带领团队奠定开盘基础

2017年8月,Miss.王加入重庆碧桂园便开始操盘云禧和嘉誉项目,正式开启她在碧桂园的职业生涯。

Miss.王刚接手项目时,正值寒冬腊月,百废待兴,各方面条件都十分艰苦。与此同时,云禧项目在销售、产品定位等方面都处于亟待完善的阶段。在举步维艰的情况下,Miss.王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将A位台搬到了马路边,每天坚持拓客,通过不断探索,团队迅速成长起来,很快都能独挡一面,也为后期团队多次取得开盘热销奠定了基础。

劳有所获,心有所向。通过3年的沉淀,严格管控机制和狼性的销售模式,Miss.王所带项目风控管理良好,费率控制得当,使项目成为了知名的量价标杆。

图片2.png

(云禧项目合照)

八开八捷

以“四快法”破营销难题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面对项目上大大小小的挑战,她从未选择退却。

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下,翡翠城项目东区重新启动,周边在售竞品高达70余个,产品同质化严重,面对困难重重的局势。Miss.王迅凭借其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多年的实战经验,快速组建团队、快速铺开宣传、快速去化、快速回款迅速反击,最终夺回市场,赢得客户的信任,实现八开八捷的优秀成绩。

在谈到如何保证项目的一次次热销时。Miss.王有自己的见解:让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与优秀的人同行,才能无惧风雨,扶摇而起,创造奇迹。

图片3.png

(碧桂园·翡翠城项目合照)

步履不息

笃行而致远

这一路走来所获得成就与荣誉很多,Miss.王坦言道:“很感谢重庆碧桂园带我前行,为我提供成长的机会,真的很幸运。”

在谈到重庆碧桂园对人才的培养时,Miss.王的切身体会是资源雄厚,碧桂园每年都为员工提供多次培训提升的机会,而她自己就是很好的实例:12年地产行业经验,3年一线销售经验,3年销售管理经验,6年营销总监及战区实操经验,多项目、多业态,全方位的历练,成就了如今的自己。

一个好的企业如同智者,追随它向前的轨迹既能发掘自身潜力又能拥有发挥的舞台。Miss.王的成长之路折射着重庆碧桂园对人才的爱惜,更展现着头部房企所具备的独有的兼容并包的魅力与文化。同时也成就了Miss.王,如今的她知人善用,用实力与魅力征服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生不是百米赛跑,而是一场马拉松。每一位营销人的诞生,都是经过时间淬炼而出的结果,更是日积月累的沉淀。对重庆碧桂园营销人来说,就是要拿出好的状态和专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客户,现在所拥有的成就都藏在坚持中,越努力才会越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