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一年排名提升13位,这家入渝仅五年的房企为何能频频站上领奖台?
06-11 10:06:01 来源:上游新闻

这两天,许多小伙伴的微信朋友圈都被最新一期的《地产十三幺》刷屏了,这次的主角是有“时光之轮”美誉的北区神盘阳光城·悦江山。虽然已面市差不多一年时间,但其美轮美奂的呈现方式,仍被人们津津乐道,每天都有无数粉丝前往打卡,号称地产圈的“洪崖洞”。

实际上,这已不是阳光城旗下产品第一次被刷屏了。从2016年进入重庆市场,第一次拿地开始,阳光城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在市场上掀起波澜,成为话题。

在刚刚结束的由上游新闻、红星新闻、重庆晨报、成都商报联合主办的《中国第四极·成渝机遇高峰论坛》上,阳光城集团川渝区域公司异军突起,勇获“中国第四极城市共建贡献力大奖”卓越房企称号,而这也是继其获《2020地产风云榜年度十大影响力企业》后,再一次站上领奖台。实力可谓有目共睹。

而这些,还仅仅只是其荣誉簿上的冰山一角。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阳光城,看看这位时光之轮的舰长,是怎样带领船员,勇立潮头、杨凡前行的。

图片1.png

世界500强

入渝造绿色智慧家

阳光城集团,高成长性绿色地产运营商。中国地产TOP15,脱胎于世界500强阳光控股。25载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匠心筑就超300精品项目。2016年首入川渝,目前已实现双城二十一子落地。截止目前,已开发有阳光城·悦江山、天澜道11号、哈罗小镇、未来悦、檀悦等项目。

近三年,围绕全新住宅产品战略“绿色智慧家”,阳光城全面推进品质战略落地,打造了一座又一座城市标杆。从圆梦城居生活理想的翡丽系,到优享品质生活的悦澜系,从演绎东方建筑美学的檀系,到大师级经典人居著作TOP系,阳光城以超群卓越的产品力,匠心筑梦,一路阳光。

站在运营城市的高度,阳光城致力于打造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开发、建筑施工、产业运营的地产业务全产业链。目前,其全国共拥有17座星级酒店,22座标杆商业综合体,同时,还打造出了上海G60脑智科创基地、上海阳光海悦科创中心、广东清远天安智谷等大型综合性产业园项目以及延安北大培文教育小镇、贵阳龙溪教育城等大型城市区域综合开发项目,为中国城市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力量。

“简单透明、结果导向、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营造了阳光积极的工作氛围。阳光城把人才作为核心竞争力,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全明星高管团队,带领着阳光城踏实奋进。同时,通过光合工程培养具有“懂业务、高敬业、讲情怀”的阳光人才,以行业领先的激励机制为驱动,凝聚了一支有阳光特色、有使命感的年轻化队伍。

一年提升13名

稳扎稳打创新高

近日,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20年重庆市主城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TOP20房企榜单》,其中,阳光城榜上有名。

从TOP20榜单上看,TOP6-10的房企更新迭代明显。其中,阳光城以68.32亿元的优秀成绩名列第七,同比提升13名,进步幅度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

图片2.png

(铭腾机构数据)

是怎样的砥砺前行,让阳光城能实现弯道超车?

众所周知,2020年,对地产行业而言,并不平凡。突如其来的疫情、三道红线等,让企业发展如履薄冰。在这种政策环境下,只有企业价值实现了最大化,其投资活动才被认为是有效的。而为了实现价值最大化,阳光城开始聚焦规模、利润和财务的最大平衡。

业绩稳固在双千亿规模背后,是阳光城以利润为导向的经营策略。2020年年报显示,阳光城实现销售金额218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822亿元,同比增长34.60%;归母净利润52亿元,同比增长29.85%。

年报还显示,阳光城有超过七成项目的价格优于竞品,近八成项目去化优于竞品。得益于业绩和利润的稳步增长,2020年,阳光城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ROE)达到20.76%,平均每股收益1.20元,创历史新高。

这一年,还是阳光城的交付大年,全年交付套数超过10万套,交付量超过以往总和。

为了确保10万套房屋高品质交付,阳光城还专门成立了“集团10万+交付专项工作组”,同时积极创新全天候无死角服务、全员客服交付等方式,确保交付后的服务保障。

工程方面,阳光城推广采用“352”建造体系,保证工程质量,实施“6+1”品质提升行动,围绕外立面、精装修等,全面提升工程品质。

精耕细作下,阳光城品质工程迎来新的阶段性成果。重庆悦山江、昆明滇池半山、贵阳望乡等标杆产品开盘即劲销。

2020年,阳光城优秀项目获奖总数量,从2019年的84个增至2020年的158个。其中,地产设计大奖16个、金盘奖38个、园治杯17个。

另外,截至2020年末,阳光城全国落地授牌的“绿色智慧家”项目超65个,总建筑面积实现再翻一倍超过1000万平方米,且在报告期内首次实现交付。

北区四大项目同售

满足所有购房人群

图片3.png

数据的不断提升,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密不可分。从目前重庆在售的多个项目来看,几乎款款爆款。“一路向北”的指令,在阳光城这艘巨轮的行驶线路上,被刻画得十分醒目。同时,区域划分方面,也把核心+热销版块的组合拳打得有声有色,处处彰显顶流风范。

具体从项目上来看,阳光城在重庆北区多点布局,并且无论是流量还是价值,每个产品均属同类型中的尖儿货。

在寸土寸金的中央公园版块,阳光城未来悦一直以光速销售著称,几乎每逢新楼加推,都能在1-2个月内售罄,去化率在中央公园北区遥遥领先。该项目位于重庆北拓主线、中央公园区域行政中心。同时,拥有独特的地理观优势,五大公园环伺。项目采用全小高层围合布局,形成景观中庭,为业主打造私家专属花园。

未来悦室内精装设计采用阳光城集团精装房产品线B标,针对项目地块特征再优化设计,设计风格简单时尚,符合主流市场审美需求,精装内容丰富,配置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智能化家居产品,特别是绿色智慧家是此项目重点推广之一。 

图片4.png

你或许并没有时间真正去重庆最美的两江四岸走一走,但你一定听说过有关天澜道11号的故事。有“重庆第一冠”之称的江北嘴头排王座,每天这里都在上演传奇。 

这是目前阳光城重庆在售的最高端项目,其延续了阳光城奢宅基因,则址江北嘴CBD之上,汇聚城市经济、科技、金融、文化等核心资源,同时拥有“一隧、三轨、三道、四桥”的交通体系,进出自由。同时,该项目坚持“先有景、再有生活”的原则,项目内高绿化、多植被,大师级定制设计景观,承袭园林精髓,堪称两江四岸峯层的人居典范。

在阳光城旗下,位居两江四岸的另一个项目就是北区网红打卡胜地悦江山。     

项目位于蔡家大桥、马鞍石大桥、嘉悦大桥的黄金位置,走马鞍石大桥到礼嘉10分钟左右,到北环15分钟。下半年蔡家大桥通车后,到礼嘉天街和滨水商圈更是只要几分钟时间,四通八达。同时,项目自身配备了阳光天地购物广场(规划中),沿着公园小道,走路即达。周边欢乐谷、礼嘉儿童医院等顶级配套也一应俱全,真正属于“入则宁静,出则繁华”。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135-144㎡创境退台叠院,户户退台设计,户型灵动多变,所得超越所见。

图片5.png

如果你也喜欢社群IP,那么接下来这个项目,一定值得你的收藏。

随着龙兴区域又迎来众多利好——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年内动工,建成后龙兴可直达大学城;果园B保二期项目4号楼顺利封顶;保税经济区“丝路花街”项目预计今年7月对外试运行,龙兴规划将加速完善。

其中,“丝路花街”全长1.5公里,参照国际标准打造,串联区域五大中心,实现业态互补,功能互联。区域内建设有约10万方集中商业体,黄金嘉年华、龙湖天街(在建中)、国瑞两江购物公园(规划中)、重庆名品奥特莱斯等商业集萃。紧靠轨道交通4号线、8号线(规划中)、15号线(在建中),轻松畅达全城。项目毗邻御临河、明月山与铜锣山两山、龙湾森林公园等丰厚自然资源,将自然森氧囊括进生活本身。

随着区域配套的逐步完善,龙兴的人居生活品质得到显著提高,区域价值攀升。而阳光城·哈罗小镇,一个约3000亩国际人文生活小镇,将独享其中的城市繁华,让你足不出户即可品小镇温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