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5月重磅!地产行业最受关注的发布会即将揭晓“答案”
05-18 11:16:02 来源:上游新闻

(1)

谁在陪你走过时间?

妈妈做的蛋炒饭?

一年喝一次酒的朋友?

一场从始而终的爱情?

最近刷屏的海报,让人不免唏嘘。

它也触动中年人最敏感的神经:归来已是半生,谁陪你走过这些“时间”?

时间最后给你了什么答案?

这貌似一场哲学命题的反思。

你是不是有很多走着走着就丢了的朋友,消失得好像你的世界从未有过他?

但是你发现,你最好的朋友,最亲密的人还是那几个,几十年里,你的生活好像没挤进什么人,你仍然和那几个人回忆、重复一万遍的事。

时间给你的答案:就是几十年的不离不弃。

你是不是买个黄花梨串珠,

每天反复摩挲,想要包浆的质感?

最后,你还是不惜花8万块,

在文物店里换回一个明代普通人家的笔筒,

陈旧斑驳,但是你越看越爱,

它是那么独立而丰满地向你呈现几个朝代的更迭,几个家族的悲欢。

时间给你的答案:就是那种恒久的力量。

你是不是追逐过江小白的伤春悲秋、喜茶的时尚炫酷、钟薛高的“贵的理念”?

回过头来,你最终还是选择了二锅头、沱牌老荫茶、老冰棍。

急功近利的“网红”只是过眼云烟

时间给你的答案是:品牌主义的坚守才是永恒。

(2)

人、物如此,企业更是。

在华宇集团的负一楼,有一个千余平米的“秘密空间”,这是华宇的档案室。

从第一个业主的合同、票据,到现在70万业主,全部完好无损存放着。

从第一个员工开始的入职资料、劳动合同、甚至年终总结,到现在5000多员工,你都能找到对应的位置。

从第一个项目开始的工程图纸、设计方案到现在已经有230个项目,你都能找到原始资料。

……

(位于华宇集团的负一楼的档案室)

很多企业去参观过这个38年企业的档案室,出来后无不震撼。

在快节奏的地产行业,这个在全国29个城市,拥有230个项目,70万业主,5000多名员工的一个庞大企业,历经商海沉浮、时间磨砺,仍能处变不惊,坚持着走企业自己的路,实在让人吃惊。

(华宇集团总部)

“我换过6次工作,华宇最终让我安定下来。”华宇的一名员工说。

他看到财务阿姨在电脑做账的同时,还有手抄账本。

员工还可以“退休”。

“有人退休的时候,我们的OA就会有通知弹出:今天恭喜某某某退休!退休员工有纪念币、鲜花、食堂还会加菜,简单浓重的退休仪式,让我们年轻人看着心里也暖暖的。”

华宇的这些细节,作为一个“外人”的我有种感动:华宇给的爱,真是憨直又霸气。他默默守在身后,收拾你年少的狷狂、青春的恣意、中年的焦虑……

你无论何时回头,他都只有两个字:我在。

我在,对你负责,为你兜底!

(2021年3月28日,华宇集团正式迎来38岁生日)

(3)

这种企业基因,传承到产品和服务,最后给业主的就是一种稳稳的幸福。

38年的华宇,在重庆拥有最多的业主:47万!

但这个庞大的人群并不复杂,它是很自然的组合。

秘密源于华宇的产品系,是根据客户周期来做的——

20多岁、30岁,刚刚成家立业,选择它的“时代系”,40岁的时候,你想换房了,就选择它的“锦绣系”,50多岁了,你的生活慢下来,有更多的闲情雅致,爱上了传统的中式,你就选择它的“御璟系”,退休了,想度假,想旅居,就选择它的“林语系”。

(御璟悦来交付区实景)

有人就这样“一辈子”住在了华宇。

跟很多“想一出是一出”的房企不一样,华宇的这些产品系,不是心血来潮为自己找噱头,都实实在在坚持路线多年。

“每一个系的产品,都是给你最好的。”比如你20-30岁时,新婚家庭,选择时代系的玖悦兰庭、御璟悦来。81平米,给你做出大面宽、四房的“大平层享受”,像130-140万的低总价,在其他楼盘只能给你一个局促小三房,但华宇可以让你在城市中心区拥有大平层的居住空间。

(玖悦兰庭81平米“神仙户型”做足了豪宅范)

“真的是当时你财力范围内最好的。”住在沙坪坝林泉雅舍的黄先生深有感触。

林泉雅舍2006年建成,小区绿化率66%,黄先生买的套内110平米户型。

15年前的“改需”,到现在都不输市场其他改需产品。

“每一个房间都很亮堂,入户有13平米的花园,我在那里做了假山布置了水景,栽花种草养宠物,解决了高层住户的亲地性;生活阳台拐角有个6平米的保姆房,家里人多可当客房,人少可做储藏间;另外3个大卧室都是大大的落地窗,阳台也很大,整个空间感好极了,房子的功能也很好改造,房间不够,入户花园、保姆房,分分钟解决难题。”

最让黄先生感动的是每一层楼的公共空间,电梯间过道比一般的宽,几家人的大门摆放很科学,就留足了很阔绰的公共空间,加上有大大的开窗,通风透亮,黄先生和另外几家邻居就经常在过道里摆张桌子,一家端两个菜出来大家一起吃饭,孩子们就在宽宽的过道上嬉戏打闹。

后来,公交车在小区门口有10来条路线,地铁站也修到了门口,它带来的惊喜一波接一波。

30多岁住那里,现在快50岁了,还舍不得搬走的大有人在。

华宇就是站在背后,帮你选好地段、帮你“偷空间”做极致户型,默默地把最好的给你的那个人。这种好通常你已经习惯了,形成了不自觉的依赖。

多年以后,时间走过,你才明白它的好。

(4)

纵观历经时间的房企,

时间给绿城的答案是品质。

时间给龙湖的答案是服务。

时间给万科的答案是规模。

时间给华宇的答案是——

执为相伴,向优而加。

38年的陪伴,是执著,更是责任。

时间给你一个让你心安的华宇:布局全国29个城市,230多个项目。他用全国70万业主的体量告诉你,这是一个全国前45强的房企,它是一棵值得依靠的大树。

时间给了你一个负责任的华宇:它一道红线不碰,在其他企业忙着降价、降成本去红线的时候,它手握充盈的钱袋子,全国四处拿地,正稳健冲向它今年的千亿目标。它告诉你什么是最安全最稳妥的陪伴。

时间给你一个最懂你的华宇:从2019年的工科生背景的“产品经理”,到户型专家、空间玩家,华宇的产品,在优+体系2.0基础上不断升级。从景观提升到全龄陪伴社区,从星宇乐园到架空层的革新,今年,华宇在户型、收纳空间和审美上再次提档。90后和95后的需求是什么?二孩房的痛点在哪里?它会用最好的产品告诉你,什么是你需要的陪伴。

时间给了你一个最长情的华宇:每一年,千万专项基金输入华宇老社区的焕新,它告诉你,这样的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

38年,陪你走过时间的华宇,今年又会给你什么答案?

5月20日,谜底即将揭开。

一起期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