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涪陵又添新去处 爻里小镇品牌发布暨招商签约大会顺利举行
04-24 14:21:19 来源:

4月23日,2021伟光汇通·爻里小镇品牌发布暨招商签约大会在涪陵金科大酒店盛情启幕。

会上,伟光汇通与漫咖啡、杨记隆府、乡村基、稻香村、沁园、九锅一堂、书亦烧仙草、罗森、南山渔、吴抄手、宗勤火锅、酒阳蒸经、涪陵新金龙旅行社、富豪大饭店、五斗米、重庆火锅产业集团、融入科技、食术餐饮、韩厨海鲜自助、味客美食城、银坊世家、锤糖帮、步赢斋、红九格老火锅、TING清吧等近30家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62.png未来,随着伟光汇通新项目的不断拓展,签约品牌商家的入驻,将全方位拉动旗下文旅小镇的业态升级,为消费者增添更多的场景体验及消费选择,为涪陵市民带来创新的生活方式,为涪陵城市注入崭新的生命力,实现共赢,让城市更中国!

正如涪陵区江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钟玉秀所言,涪陵作为一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城市,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元的文化传承。爻里小镇建成后,将成为展示涪陵大收大藏、大开大合、大山大水城市形象的又一窗口。不仅提供了一个涪陵文化传承的体验场所,更为市民们增添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悉,爻里小镇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以国家5A级景区标准建设,深入挖掘易理文化,以易理文化为统领,依托北山独特的山形水势,注入国家级和世界级的产业品牌资源,打造一座集旅游、消费、休闲、景观、文化等多位一体的国际文旅康养度假区。

建成后,将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商学养闲情奇等多种需求,带动整个区域形象,加速涪陵发展,树立城市新名片,未来将成为涪陵城市会客厅,重庆夜游网红打卡地,渝东南旅游集散地。

图片63.png而爻里小镇的运营商伟光汇通,有着20余年文化旅游小镇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实践经验,旗下已运营、在建、在筹备的文化旅游小镇近50个,遍布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目前国内文旅产业小镇开发运营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其中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田州古城、锦绣古镇等6个文旅项目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已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近4000家合作伙伴与企业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