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阳光城·未来悦精英社群“未来域”全面升级
04-18 12:06:30 来源:上游新闻

这是一个充满热爱的季节,阳光城·未来悦又向着美好再次出发。本周末,一场“孩子气”却有意义的发布会,让大家在四月重拾热爱。未来悦精英社群“未来域”全面升级,全新的社群组织、更丰富的内容构想……与每个发光的人生,共期未来。

发布会现场梦幻烂漫

义卖活动为公益助力

贯穿“像孩子一样趣热爱”的精神内核,发布会现场布置得梦幻烂漫。巨大的彩色城堡成了大小顽童最热衷的打卡点,乐队演唱成年人的理想,音乐基地回响着不羁而张扬的稚嫩唱腔。草坪上,一顶帐篷就是一个摊位,每个小小老板都学会了讨价还价,态度坚定表情严肃。因为他们所得的收入,都将交与公益组织“狮子会儿童救助项目”。

傍晚六点,当聚光灯点亮主舞台,所有的自由活动结束,所有的悬念凝聚于此,所有热爱便逐一登台。最小的舞者们搅碎灯光,带动着节奏,巧妙的能量,为全场带来了最澎湃的开场。

当未来悦领导社群圈层的讲解,娓娓道出一份关于热爱的营建态度。业主代表的故事分享,动情动容,引起阵阵共鸣的掌声,合伙人授牌仪式,更是见证了[未来域]合伙人计划的美好开启。

活动的尾声,一幅幅沙画在激荡的旋律中描绘着未来的多彩生活。未来悦业主与未来悦相关领导齐齐登台,共同触发能量柱,光芒的迸发,代表着活动的落幕,也代表着『未来域』2.0的新启程。

图片5.png

“未来域”2.0来了

与业主共创更多有趣的社群链接

2020年,“未来域”合计举办活动约120+次,活动参与人数约5000+人次。并且以教育为主题的未来成长联盟学院吸引了约24家教育机构,累计邀约20+名师开展小课堂……所有的一切,是源于未来悦对世界的热爱。

这一次,未来悦推出『未来域』2.0,便是对未来的再次创想。以美学+运动+教育+公益为主核,打造与之呼应的光子学院、光幕美学社、光能俱乐部、光芒计划4大精神领域空间,致力于让所有热爱毫无保留,让目光迎向目光,让理想找到共通……让生命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重新站立于所有人面前。

此外,除了构建种类丰富的社群,[未来域]亦致力于激发业主的积极性,让更多业主成为[未来域]的合伙人,成为社群的核心灵魂,共同去创造更多有心有趣的社群链接。

阳光城·未来悦

成就有温度的质感生活

阳光城·未来悦在构建生命质感的同时,也已先一步营建出产品的温度。社区规划“家”空间,打造架空层主题泛会所、运动场地、儿童成长乐园等丰富场域,让社区的每一处,都能产生亲密关系的可能。

(实景示范区实拍图)

而在最为聚焦的家的空间里,从户型的打造到细节的研磨,从材质的精挑到品牌的严选,无一不是秉持热爱而造。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样板间实拍图)

而这所有的热爱,与『未来域』2.0一起绽放时,才足以成为惊艳时代的精品。亦更清晰的展示出,阳光城·未来悦,不只是在售卖房子,而是始终在构建贴近未来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