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2021年第二届“房协杯”重庆市房地产行业男子篮球赛本周五开赛
04-09 12:17: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9日—4月11日,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房协杯”重庆市房地产行业男子篮球赛将在重庆市腾龙体育中心举行,本次篮球赛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共有市地产集团、融创重庆、金科地产、市公积金中心、重庆华侨城、保利重庆、香港置地、中建三局地产、武隆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32支队伍共361人参赛,参赛人员规模较上届略有增加。

篮球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表示,会员文体活动是重庆房协为会员单位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我们在2019年首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取得较好反响的基础上,应会员单位要求,举办了第二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希望各会员单位能在比赛场上展现风采,比赛场下增进学习和交流。赛事筹备期间,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

图片1.png

抽签现场

本次篮球赛将开展32场精彩的篮球对战,共设置了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及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最有价值球员7个奖项,赛后将对获奖队伍和个人举行颁奖仪式,颁发奖金和奖杯。

附:对阵表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