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地产人』演绎的开年大片
01-17 10:2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观影请点击⬆⬆⬆⬆⬆⬆⬆⬆⬆

好燃!我敢打赌,

你肯定没见过重庆地产人拍的片。

不如先看为敬。

这是对2020的一次回首,

更是对2021的热忱展望。

新的一年,向所有在2020年全力以赴的人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参演者均为“中国铁建·東林天骄”员工。无关乎品牌,无关乎项目,通过他们的燃情演绎,把目光聚焦众生、国家,这,不仅重庆地产人自己的影片,更是你,我,我们都能感同身受的高亢情绪。隐喻着各行各业努力付出的人。

只有经历最长的夜,才会迎来最亮的光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更是值得赞扬,歌颂,与铭记的一年。我们记住了疫情、水涝带来的伤痛,却被冲锋在一线的热血战士,富农政策,航天科技事业取得的新成果,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滴感动所治愈。都说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人身上就是一座山,然而我们没有被沙丘淹没,反而踩着沙丘阔步前行。正如影片所说:我们需要用一份踏踏实实的荣誉,去证明:不管你是前浪后浪,也能笑对风浪,付出辛勤努力,必将得偿所愿。

剧照

生活再不易,做骄子并不难

继《2021马上就好》之后,无疑作为地产项目,中国铁建·東林天骄这次又“燃”了一把。花絮照

本片作为项目2021的开年影片,乍一看,这似乎与地产项目关联不大,正因如此,我们才有机细品项目所倡行的精神主张与品牌内核。作为央企品牌,中国铁建始终立足民生,与时代并肩,与业主和客户产生链接,不仅关注房子,更关心住在房子里的人在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关注平凡之中的点滴伟大。

不管2020亦或2021,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关要闯,都有自己的不可预知要去面对。但是我们可以携带一个「星星口袋」,把生命里遇到的那些闪闪发亮的瞬间装进去,活出属于自己的天骄人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