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重庆万科美丽社区计划持续升温
01-11 10:4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万般美好,焕新出发!万科不停探索美好生活,始终秉持负责任的企业服务宗旨。重庆万科入渝12载,不仅以好产品,将美好体验升级,更以好的服务,让家的温暖焕发新生。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始终关注客户的居住体验,提出“美丽社区”计划,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生活。 

图片1.png

美丽社区升级,家园重返逆龄

“美丽社区”计划,是对已交付项目进行焕新改造,让家园重返逆龄,让业主享受到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近段时间,重庆万科美丽社区计划再出发,以《社区升级,美好焕新》为主题,通过逐步落实改造提升计划,对社区进行持续维护与升级。

14大社区覆盖,重回美好模样

自美丽社区焕新计划上线以来,投入整改费用上千万,实现万科城、缇香郡、悦府·悦峰、锦尚、西九、金域蓝湾、渝朗、西城、金色悦城、金域学府、锦程、悦湾、御澜道14个已交付项目全覆盖,共计整改45项,并携手重庆万科业主、物业,从安全性、便捷性、美观性等维度出发,共同构筑家的理想模样, 不断进行设施设备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让家保持“美丽容颜”,也让业主持续获得幸福感。

四大板块改造,焕新美丽社区

此次美丽社区计划,主要从绿植美化、休闲娱乐、照明焕新、便捷归家四大板块进行升级改造。对部分社区园境进行绿植花卉补种,给园林造景,增添新的绿意,让社区更加生机勃勃,拥有惬意的生活氛围;对架空层进行改造,增添沙发、座椅等软装,方便业主休憩,并对儿童设施进行维护升级,为每一个孩子营造充满童趣的玩乐天地;对老旧的路灯进行修缮,让业主行走之间更加安全放心,并进行门头亮化、灯光改造等,让业主生活更加温馨;同时还进行了修复地下车库地坪等改造措施,让业主归家停车更加便捷。

关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用心营造舒适的社区环境,从生活场景,到对社区景致、公共设施的修葺焕新,重庆万科客户服务中心一直用服务与品质诠释“美好生活”的内在意义。

美丽社区计划实施过程中,获得众多业主支持,改造完成后,也荣获业主一众好评,让社区焕发新生,是重庆万科对业主的持续关怀,也是对社会民生的持续关注。重庆万科始终相信,每一处细小的改变,都是聚沙成塔的过程,不断为业主提供美好服务,让房子回归居住本身,才能真正的凝结美好,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