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天街进驻南坪,重磅利好助招商·云邸价值裂变
12-31 18:09:25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9日,龙湖7.92亿摘得原南坪汽车站地块,又一座天街落子。整个南区商业提档升级在即,区域消费水平有望实现飞跃。与此地块仅400m之隔的南坪核心地带就有一个楼盘——招商·云邸。

图片1.png

南坪商圈作为主城区三大核心商圈之一,集会展旅游、商务总部、时尚购物、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长久以来位居主城头排。招商云邸坐拥南坪商圈百万方商业配套,居者可实现24小时不重样的都会生活。

图片2.png

项目享有多维交通路网,轨道3号线工贸站、环线四公里换乘站、10号线南滨路站(在建),27号线后堡站(在建),4轨交汇的便捷交通,从容间感受交通的便捷。

逾1:2户的车位配比、跨国甄选石材/地面瓷砖、车库环氧地坪漆、一氧化碳监测系统、铝方通吊顶+LED灯带、每个车库入户单元门设置门禁等等,招商·云邸的车库同样走心,在“看不见”的地方同样高配。

图片3.png

据了解,招商·云邸均为三房和四房的设计,面积段为套内93—128平方米。其中套内128平方米的四房,可直面两江四岸,也是项目的王牌户型。配置7.5米面宽,29㎡主卧,空间和尺度舒适开阔。

不仅如此,把地段、景观、配套、内在等等做到极致的招商·云邸还是真正的现房出售,所见即所得,两栋57层的TOP级瞰江大平层“手慢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