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前所未见的无界视野,世茂重庆中心云界会所献映重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蓝娅莉2020-12-11 21:45

从下探地表到直抵天际,从生活方式到城市运营,世茂入局重庆中心后,一个全新的地标作品正在逐渐呈现。

早在11月28日,世茂重庆中心就用一场璀璨的灯光秀致敬母城高光时刻。该灯光秀分为三个篇章,配以不同的内容和配乐,并以“城市性格”为魂,以城市空间和地标建筑为底,通过灯光、景观、视听等设计,呈现出一幅兼具独特城市性格及人文情怀的夜间灯光大剧。

(灯光秀现场)

如今,“世茂高度”再次出现在重庆这座城市的天际和云端。

日前,一组以“云界 此前未见”为主题的8张美图正式对外曝光,超越过往视野。这是重庆中心位于59F的云界会所和峯层样板间,已经开启限席预约。

自此,世茂新作|建筑面积约193㎡望山新组团,再次聚焦塔尖圈层的苛刻眼光。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于重庆中心

俯瞰一城繁华璀璨

清晨,第一抹温煦的阳光从地平线上晕染而出,金灿灿的光线,暖暖的照进房间;

走到窗前,脚下的城市,是忙碌的人群,是穿行的汽车和轨道,纷繁而有序地运行;

待到夜幕降临,一座座点亮的建筑耸立天际,璀璨都会的触角向城市边缘延伸……

一幕幕让人心动的天际盛景,正在世茂重庆中心云界会所悄然上演。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两路口地处渝中区的地理中心,是重庆都市核心区和传统商务区的几何中心,汇聚了文化政治、交通、生活配套、经济等各种优势资源。

重庆中心存在的意义,不仅仅因为建筑本身而让人瞩目,更因为这里聚集了能影响城市向上的力量而伟大。

从云端之下,我们习惯了观赏这座城市的常规,低看雄伟大地,平视繁忙的生活秩序,仰观摩天大楼和一掠而过的飞机。

但若打破眼界之上限,从云端俯瞰这座城市,比如从世茂重庆中心59F的云界会所和峯层样板间望去,城市的壮阔和国际感的视野都在这里汇聚,不仅可以一览江北、渝中、南岸三岸美景,更能360度饱览重庆长江、嘉陵江黄金段江景,感受江水之浩荡以及生生不息的繁华霓虹。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打破视野界限

见证城市的变迁与焕新

事实上,这里不仅是世界人居的高处,更是重庆视界的高度,见证着城市中心的变迁与焕新。

自站上重庆中心云界会所开始,属于少数的云巅人物,就注定与众不同。他们处于城市天际、云端之上,以欣赏者的角度,以窥视生命的本意的精神方式,穿过时间的长河,触摸历史的痕迹。不止与城市的繁华交融,更是与山魂水韵、时空的气息统一。

59F的视野高度叠加270°落地窗的视野宽度,是气势恢弘,是气度不凡,更是站在云巅之上对这座城市的“霸占”。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云巅远望,步移景异。在坐拥城市辽阔视野之余,将空间律动与城市繁华统筹于生活,让生活的每一面望去尽是时空馈赠给云界的收藏。城市景观和空间的融汇一体,更是带来天际的仰望与现代夜景的璀璨。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匠心精筑的样板实景

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如今,经济提升和生活的富足,让人们开始注重自我的精神表达,私人不动产的使用不仅仅是居住的功能,还有商业接待和私人社交等功能,已成为中产或以上的客人常态的现象。

比如世茂重庆中心的云界会所,不仅肩负着高级商业接待,同时也引导客人了解高级专属的商业活动、私人会所的功能和使用感受。

同时,人文与文化恢复之后,塔尖人群的审美逐渐转向对艺术和优雅细腻的追求。在非凡的视野之上,世茂重庆中心匠心精筑的样板实景,展现了艺术与空间、生活的完美融合,同样震撼人心。

(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从样板间的打造来看,不管是艺术空间,还是形体、结构、色彩、线条等方面,与时空的自然组合沉淀,构成了空间的美感。

270度环景瞰江,更是让艺术有的放矢,消融生活与社交的边界。

在这里,以艺术的无界理念唤醒对空间的重新思考,展现不被定义的生活方式。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唯有掌握律动的人物方能见所未见。

目前,世茂新作|建筑面积约193㎡望山新组团加推在即,云界会所&峯层样板间限席预约。12月19日,云界会所还将迎来一场艺术展,美学艺术作品和城市天际线的风云际会,即将在此上演。

(重庆中心实景图)

责编邓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