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巴南拉开返乡置业序幕 多业态供购房者选择
11-28 10:48:57 来源: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一年一度的返乡置业潮来袭。

《2019-2020年返乡置业调查报告》显示,全国范围来看,新一线城市中,重庆已连续三年在返乡置业热门城市中排名第一,成都、西安位列第二、三位。

对在大城市漂泊的游子来说,一线城市房价过高,缺少归属感的他们有返乡置业的需求,特别是今年疫情的影响下,返乡置业的意愿越来越明显。

近日,巴南区率先拉开了返乡置业的大幕。2020美丽巴南冬季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11月26日-28日举行。

图片5.png

全业态产品亮相

满足不同人群置业需求

据统计,本届巴南冬季线上房交会吸引了融创、龙湖、金科、保利、旭辉、中海、世茂、华宇、华远、电建、联发、中铁建、碧桂园、协信、华润等45家房企参展。

参展楼盘包括:龙湖嘉天下、龙湖春江天镜、龙湖·颐天康养·森镜、世茂江城铭著、千江凌云、旭辉江山青林半、云山晓、旭辉上城、保利大国璟、远洋公园、华远海蓝城、浩创·半山溪谷、华润·澜山望、联发玺悦、联发龙洲湾1号、协信星澜汇、金科集美锦湾、招商雍江岸、麓铭府、碧桂园天麓、西派时代、华宇·龙湾、华宇·龙州府、中建南宸玖樾、中国电建洺悦城、领地观云府、一曲晴江、湖山鹿鸣等68个楼盘,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142.94万平方米,共14651套商品房。

在这14651套套房源中,业态涵盖了高层、洋房、别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多个类型,以全业态全覆盖的产品系满足不同人群的多重置业需求。

比如针对返乡置业人群,从外来务工人员需求的刚需房,到小户型业主向往的改需房,再到成功人士的终极置业目标别墅,产品都应有尽有。

甚至一些楼盘,自身都涵盖多种业态。如龙湖嘉天下有高层、小高层、洋房、叠加别墅四种业态,中国电建洺悦城有高层、小高层、洋房,阳光100阿尔勒有高层、叠加别墅、联排别墅,千江凌云有高层、小高层、洋房产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两江四岸”暂缓开发的政策下,巴滨路也凭借珍贵的原生态江岸博得空前火热的关注,价值持续爆发:龙湖、华远、华润、世茂等多家地产品牌入驻,有效整合资源,再次带动了区域发展。以龙湖春江天镜、千江凌云、世茂江城铭著、华润澜山望、华远海蓝城、一曲晴江为代表的滨江楼盘,更是受到购房者追捧。

图片6.png

房交会热度不减

市民购房意愿明显

此次2020美丽巴南冬季线上房地产展示会自11月26日开展以来,当天就吸引了超11000人在线观展。

记者了解到,自房交会拉开帷幕以来,大部分楼盘都呈现出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华润澜山望位于“两江四岸”巴滨湾,毗邻在建轨道18号线外河坪南站,当前主力在售建面81-111㎡精装超高层住宅产品。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巴南区冬季线上房交会的带动下,售房部的来访量明显增加,较平时要多出20多组。目前11月成交已经突破2亿,随着房交会的进行,销售额还将继续增加。

龙洲湾万达广场旁的联发玺悦,目前在售3房小高层、4居洋房,在房交会期间,每天都推出了5套特价房,目前项目日均到访量达到60组以上。

在中建南宸玖樾售房部,推出的是建面约110-135㎡星空墅,堪称8D魔幻户型,几乎每个户型都有大空间、大花园,以户型设计的独特魅力,聚集了一批意向购房者。

昨日,世茂江城铭著举行了极光水幕音乐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到访,共同见证新品的加推。

图片7.png

那么,此次房交会的优惠力度如何呢?

据介绍,此次房交会除了开发商的专属优惠外,在线上展会期间购买商品房还将享受到一定消费补贴。

比如,购买龙湖嘉天下指定房源,有最高10年物管费补贴,现房清盘中,最高省20万;买200万级保利云禧墅,最高享4.2万消费补贴;一年卖出198套别墅的联发江山墅,推出了“买联排送奥迪”的活动;阳光100阿尔勒的半山叠墅推出了9套特价房;溪山玥所有房源可享受98折;融信澜湾首付分期1万起……

焕发新面貌

打造山清水秀的美丽之地

11月11日,铭腾机构公布了2020年重庆房地产最火的十大组团。他们分别是西永、蔡家、中央公园、李家沱、礼嘉、大学城、高职城、龙洲湾、悦来、茶园。

其中,巴南区独占三个组团,包括李家沱、高职城、龙洲湾。

值得一提的是,三个组团成交面积超210.62万方,成交套数高达18820套。从市场角度来看,购房者愿意为巴南买单,也是认可巴南的区域价值。

图片8.png

巴南生态环境优越,拥有60余公里长江黄金水道,是名副其实的山城、江城、温泉之城、森林之城。近年来,巴南更是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发展理念,高标准打造“两江四岸”滨水空间,展现山城、江城魅力,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近年来,巴南区大力发展金融服务、商贸商务、休闲娱乐、文教旅游、品质商住等业态,拟建一批集时尚消费、现代办公、高端居住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群,形成地域文化和时代气息有机融合的城市景观,着力建设绿色城市、智慧城市、人文城市,把巴南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的美丽之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