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重庆楼盘今年“交付大考”已开启 实探龙湖昱湖壹号二期:果然是别人家的小区
11-13 21:1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岁末将至,重庆楼盘今年的“交付大考”已开启。而疫情后各种困难叠加的开发商,能否交出满意答卷,最为牵动购房者神经。11月13日,上游新闻记者随 “媒体参评团”首先进入龙湖昱湖壹号二期即将交付的枋园组团,提前打探园区情况。

 果然是别人家的小区

“大考”下,龙湖每一步都很严谨。交付之前,除了自身有严格流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外,业主、媒体都提前被请进园区提意见。

昱湖壹号一期去年交付前记者也提前参观过一次,当时媒体团被龙湖的建筑、景观折服,一路惊叹连连。“昱湖壹号一期交付后,我们进行多次业主深访,所以今天看到的二期枋园组团,我们实际上更加优化。”龙湖负责研发的工作人员说。

进入“工地状态”下的枋园,着实让人吃惊。这个还没交付的楼盘,给人第一感觉好像已经入住了一年半载。四棵从安徽选回来的朴树,伫立两边,高大的冠幅,已经让他们互相开始交叉攀附,让你从大堂入园后,感觉它们已经在这里站了很多年,等着你回家。

园区内的每一棵树都同样如此,感觉它们已经在这里长了很久。每一处花境也是,花开得灿烂,叶红得自然,感觉已经在这里生长了一个春夏秋冬。

园区的水景尤其让人吃惊。昱湖壹号二期枋园的水景,造型出重庆四山(缙云山山脉、 中梁山山脉、铜锣山山脉、明月山山脉),然后将一干( 即过境重庆691公里的长江干流), 二骨 (即长江重庆段两大骨干支流嘉陵江、乌江),七支流(即另外七条较大而重要的长江支流 包括北岸的渠江、涪江、龙溪河、小江、大宁河 以及南岸的綦江、酉水)的造型排布在四山造型的相应位置,形成山为骨,水为脉的特色景观。这个大手笔的水景让园区一下就活了,走到哪里,你都能听到轻柔的流水淙淙,能看见小喷泉跳跃。

所以,当进入小区首层大堂,进入园区时,归家的感觉已经很浓厚了,那种奔波一天后回到家的平静轻松,在这里就开始缓缓释放。

在交付一个半月的昱湖壹号二期西岸组团,有不少业主已经在装修。他们称,接房后第一时间就来装修了,迫不及待想早点来享受这样的环境了。

从装修开始倒推业主的需求

龙湖的户型之前因为考虑建筑规范,在使用功能上有一些欠缺。但在昱湖壹号二期,龙湖以精装来倒推业主的需求,做可生长空间。就是他们直接站在业主接房后开始装修所考虑的一切细节,来设计户型,并预留灵活性,让业主能实现各个阶段的需求。

在枋园套内110平米的户型里,餐厅和厨房面向龙塘湖,让业主使用频率最高的房间获得最美的景观。这套房的一个区域,可做改装二人世界时想要的浪漫中西厨、落地餐厅,但变成三口之家后,另外开一个门可以让厨房独立;四代同堂时,又可以从容变出一个房间。

居住者的尊崇感也在小区里得以很好的实现,首层大堂是封闭式的,客人来了,有舒适的等候区,让客人不因等候而尴尬;进入单元门,门头用水纹不锈钢定制,两扇门关上,就是楼盘的logo,门把锁、人脸识别系统,都是昱湖壹号的logo,甚至流水的石头,也有楼盘的logo,这些定制的细节,都暗含着业主的尊崇感。

架空层里有专门的430学堂,这是龙湖专为孩子们考虑的。下雨天晴,孩子们都有活动空间。更暖的是,还专门留有小桌子,孩子们可以在某一个有特长的家长带领下做手工,也可以在这里和小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业主们可以通过这些交流空间走出来,认识不同的邻居。

微信图片_20201113204923.jpg

巧妙的设计,让园区的空间感很好,俯瞰,整个园区阡陌交错,线条精致。人的视线非常通透。

重庆龙湖礼嘉项目负责人称,今年是交付大年,随着12.25号礼嘉天街开街,礼嘉板块也完全成熟起来。从当初选择这块土地,到打造成现在这样,从个人情感讲,有小小的成就感。再过5年、10年会有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