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保亿·御江临风惊艳亮相重庆秋季房交会
10-23 18:4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日,“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据主办方透露,此次秋季房交会楼盘数量迎来高增长,36个开发商带来共计241个楼盘参展,项目数为历届之最。参展项目产品形态极其丰富,涵盖别墅、洋房、高层、精装房等,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了充分的选择空间。其中,保亿携旗下御江临风等三大项目高调亮相,备受瞩目。

深耕重庆10年 全新TOP级产品

素来以品质著称的保亿,在本次秋季房交会上,带来了3个楼盘项目,分别是保亿湖山鹿鸣、保亿御景玖园以及保亿·御江临风。保亿湖山鹿鸣、保亿御景玖园均是保亿在渝的热销产品;而保亿·御江临风,作为保亿深耕重庆10年的TOP级产品而登陆。 

在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工程逐步落实的基础下,在重庆城市发展重心逐渐清晰的前景下,新南滨无疑成为一片热土。保亿极具前瞻性地拍下新南滨的土地,用于高端人居开发,这个项目,正是保亿·御江临风。

在新南滨的东风之下,保亿对新项目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作为第一个登陆新南滨的地产项目,同时也是保亿的TOP级产品,一开始便展现了极高的水准。

新南滨之上 重新立序重庆豪宅

在新南滨国际化的趋势下,保亿·御江临风定位一线滨江豪宅,而在豪宅打造方面,保亿拥有数十年的经验,曾创造了“中国十大豪宅——东方润园”。此次保亿·御江临风是两江四岸版块规划升级过后,迎来的新一轮升级型产品,也是作为保亿在重庆打造的标杆级作品而存在。

图片1.png

[楼栋外立面实拍图]

项目由香港DLN建筑设计事务所打造,建筑整体立面由曲线弧面玻璃加金属铝板构成,尽显幕墙质感。而园林景观则由CBULD蓝调国际着手设计,整体呈现一林三景多元构造,借地势、借江水,结合现代手法打造多维空间景观。

图片2.png

[楼栋外立面实拍图]

在室内精装层面,保亿·御江临风同样展示了豪宅应有的本色,深圳与上海团队联袂设计的艺术空间,为豪宅增添了更加丰富的层次感。就在本月初,保亿·御江临风已经开放建面221m²样板间,全精装室内,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想象;智能化设备,提升对现代人居的期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