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那个自带流量的生态大盘,即将开卖爆款“尖货”,价格很惊喜
10-17 10:2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3日,川渝统一战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会在重庆召开,会议对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说明,两地参会代表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双方签订川渝科技装备产业联盟框架协议。

事实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已经小有实效。

比如,近日又传来了好消息!成渝客专(成渝高铁)提质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即将开启联调联试,改造完成后时速将从现在的300公里提高到350公里,形成成渝“一小时生活圈”。

大足,不仅是成渝高铁的站点之一,更位于成渝经济圈腹心。作为重庆重要战略支点城市,大足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龙水湖实景图)

低总价高价值

这里投资前景一片向好

日前,铭腾机构对主城都市区之四个桥头堡城市的房地产现状进行了整理。在大足区主力在售21个项目中,新城区有14个,老城区有5个。可见,大足老城土地市场目前供应量是极低的,城市向南发展势在必行。未来3年,大足向南,双龙区域将是大足发展的核芯区域。

从铭腾整理的情况来看,目前大足高层建面均价约5500元/㎡,洋房建面均价约6500元/㎡。可见,和重庆中心城区的房价相比,大足的房价处于一个价格洼地。

事实上,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东风下,区域腾飞在即,大足更是一个价值洼地。在此时若能以较低的机会成本提前布局,投资前景无限光明。

(桃李春风实景图)

早在之前,大足就出现了一个“神盘”,搅动着主城楼市的敏感神经。这个从杭州“搬到”重庆的桃李春风,颇有一些理想乌托邦的意味,俘获了一众粉丝的心。

桃李春风位于财信龙水湖生态城,但并不是大多数人都能拥有的。好在现在机会来了,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内的清晖院、樾山府项目开盘在即。

据了解,清晖院为洋房,樾山府为高层。产品总价低,在众多利好加持下,风险更低,投资兑现的时间成本缩短。比如,参照大足周边的租金来看,每年租金收益约1.56万元。

(清晖院效果图)

(樾山府效果图)

天赐的自然资源

造就得天独厚的附加价值

那么,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值得购买的底层逻辑又是怎么样的呢?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买房逻辑已悄然转变!首当其冲的是,国人对居住环境的健康性有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在财信龙水湖生态城,不仅有湖,还有山、有岛、有公园,天赐的资源难以再生,更难以复制。

(龙水湖实景图)

首先,这里是西南原生湖岛休闲胜地,龙水湖的体量约5300亩,相当于四个杭州西湖,形成了108个岛屿风光,拥有白鹭、灰鹭、野鸭、鸳鸯等20多类珍禽栖息,湖岸线更是长达28公里。

其次,项目背靠国家4A级景区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约3517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2%,珍惜植被多达40多种,最高海拔934米,PM2.5更是常年低于50,被誉为“自然博物馆”。

(玉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实景图)

重要的是,依托四大湖岛生活群,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将湖岛生活发挥得淋漓尽致。

财信原创了全龄四季六大主题公园,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人群的不同需求。包括12公里环湖主题公园、20亩童梦主题公园、1000亩湖心生态主题公园、300亩松鹤岛户外主题公园、120亩体育康乐主题公园和400亩花漾龙水湖主题公园。

此外,还打造了特色私家生活大道。包括1.5公里樱花大道、1公里银杏大道、1公里香樟大道、2公里梧桐大道、21公里滨湖马拉松大道。

百亿级的全能配套

带来领航西南的新生活样本

一个大城,一旦有一个爆点,就能获取一波关注流量。但要长久占据头版头条,则非常考验综合实力:优秀的基础条件、持续输出的土地存量、完整有序的开发规划,三者缺一不可。

(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实景图)

在成渝经济圈的政策下,大足大力发展文旅的背景下,加上500亿资金、约450万平方米的超级体量,财信龙水湖生态城可谓是自带流量。为了盘活这座生态大城,财信整体规划了百亿级全能配套,包含湖岛公园、万象商业、温泉康养、品质优居、全龄教育五大国际养乐集群。

对清晖院、樾山府而言,地块位于龙水湖生态城最核心的地块,周边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在商业配套方面,清晖院配备有1万平米春风荟社区商业中心,业态包含大型品牌超市(已洽谈永辉/新世纪超市)、业主食堂、海悦荟健身等主力店,已与洋房同步动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开街;距离项目1-2公里处,还有集中商业观沄里小镇和风情商业街。

在教育配套方面,财信龙水湖生态城提供的是一站式教育体系,接轨高品质教育质量,让业主享受渝西片区优质的教育资源。比如清晖院组团内设有12班幼儿园一所,计划引进高端国际品牌幼儿园,配备优秀师资力量,满足业主对幼儿高端教育的需求;小学是大足的公立小学,计划2023年开学;中学已于2017年开班招生,教学环境和质量都非常的突出。

在医疗配套方面,项目内部拥有社区门诊,能提供全龄层、全周期、全覆盖的医疗服务。距离项目2公里处还将新建大足第二人民医院。

结语:

樾山府由22栋高层构成,为现代中式风格简约大气,容积率2.5,270°环幕视野,尽享得天独厚的优美湖山岛景观;清晖院则为珍稀低密洋房,南北通透板式结构,容积率0.83,拥有约6.75万方双园景观,一梯两户,电梯直达入户。

以樾山府、清晖院的产品品质来看,他们有足够的底气和中心城区的相同业态的产品比拼。何况还自带生态、教育、康养属性。

更重要的是,作为财信龙水湖生态城第一次对外销售的高层、洋房产品,他们类似于原始股。如今这两个项目开盘在即,按照地产推盘的逻辑,都是低开高走,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