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占据两江四岸核心区C位,中海十里长江热销解码
09-30 09:32: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的地产市场,对每一个地产营销人来说都可谓记忆深刻,不断在见证历史中艰难前行。

疫情影响、中央以及地方的调控加码,客户对于产品资源以及品质的苛求,几乎达到顶格要求。

但在公认的“地产小年”行情中,还是有个别项目脱颖而出,气势如虹,比如中海在南滨路打造的一线滨江资产——十里长江。

热销解码一:它在两江四岸核心区的C位

两江四岸核心区提档升级,是今年重庆城市建设规划中最为重磅的官宣。

由长江、嘉陵江交汇区域的朝天门—解放碑片区、江北嘴片区、弹子石—龙门浩片区围合而成,面积约16平方公里的两江四岸核心区成为下一步重庆城市升级与提升的重中之重。

而在两江四岸核心区新一轮提档升级过程中,以往略显低调的弹子石南CBD则不断演绎着价值绽放,格外耀眼。

关于建设重庆大都市区的相关文件指出,“两江四岸”核心区,将形成50平方公里的整体提升区域,是重庆地标、灵魂和精华,强化风貌管控,形成历史人文风景眼、山水城市会客厅、商业商务中心区。

据了解,新一轮两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总投资将达578亿元。

重庆城市格局正迎来巨变。由长江、嘉陵江交汇区域的朝天门—解放碑片区、江北嘴片区、弹子石—龙门浩片区围合而成,面积约16平方公里的两江四岸核心区,已经成为官宣中的重庆城市升级与提升的重中之重。

而在两江四岸核心区新一轮提档升级过程中,以往略显低调的弹子石南CBD不管在土地市场,还是招商引资的表现,都格外耀眼。

而在新一轮城市变局之中,如何在两江四岸核心区内抓住较好的置业机会?C位出道的十里长江是个很好的答案。

热销解码二:与阿里巴巴为邻

据统计,新一轮两江四岸核心区提升计划所投入的578亿元中,南岸区计划投资约240亿元,占总投资规模接近一半,涉及项目79个,占实施项目总数约42%。

不难看出,新一轮城市变局中,南岸在两江四岸核心区提升计划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承担的战略意义。

以往,与解放碑CBD、江北嘴CBD相比,同样是重庆的老牌CBD,南CBD却略显低调。而在两江四岸核心区的这轮整体“大升级”中,南CBD却因更广阔的的腾飞前景以及发展空间,而吸引到了更多关切的目光。

南CBD的地段潜力,已被头部企业所看好。前段时间,马云现身南滨路的照片刷爆朋友圈。原来,这个电商大佬将重庆总部定址南滨路,圈定了2万平方米的办公场地。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重庆总部已入驻约2000人,涵盖消费金融、大数据、大文娱、本地生活、大健康等业务板块。

不仅是阿里巴巴,在刚刚结束的2020线上智博会,南岸区集中签约了阿里巴巴、中国铁建、人人视频等42家企业,合作项目46个,签约总金额达到693亿元,涵盖了云计算、消费金融、能源科技等多个领域。

汇聚各种优质资源的南CBD,乘风破浪,将成为重庆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主引擎。对标国际大都市,比如世界顶级金融中心曼哈顿东面,隔着哈德逊河的长岛市,以其优越的居住环境,一桥通达的便捷交通,承载着曼哈顿外溢的高端居住需求,成为世界知名的豪宅区。

而南滨路依托独有的景观资源和和文化底蕴,传承百年的豪宅血统,聚集了1891印长江、两江峯、峰墅等千万级豪宅,已是公认的重庆财富人士居住带。

在重庆市人民政府公布的《重庆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实施方案》中提到,两江四岸核心地带,原则上不再新建高层住宅,意味着沿江板块房源供应将大幅减少,南滨路的住宅将更加弥足珍贵。

热销解码三:南滨稀缺的低密度品质大盘

而随着两江四岸核心区的强势崛起,以及南CBD价值的盛大绽放,当下在地产市场,也迎来了一波难得的置业机遇。在南CBD滨江核心,目前非常稀缺的低密品质大盘——十里长江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项目。

根据铭腾数据显示,今年1到8月,十里长江销售套数767套,销售面积9.5万方,成交金额19.28亿元,建面均价20308元/每平方米,套内均价每平方米25250元。

 图片来源:铭腾机构

十里长江成交均价远远高于其他楼盘,足以说明,购房者对地段和产品价值的双重认可。

说到开发商中海地产,十里长江是中海来渝14年,继寰宇天下、国际社区、紫御江山、中海北滨1号等一流作品后,在2019年面市的又一重磅战略产品。

十里长江地处南滨路核心稀缺地段,拥有千米城市核心黄金江岸线,是两江四岸调规后的低密楼盘首作。47万方的大盘体量,容积率仅为2.64。

该楼盘交通便捷,拥有“四桥”“四路”“三隧”的立体交通体系;地段上紧邻南CBD总部经济区,隔江对望江北嘴,周边更有弹子石老街、新南滨购物公园、国际马戏城等丰富娱乐配套;周边有重庆武警总队医院、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作为重庆老牌的三甲医院,有着丰富的医疗资源;还拥有非常完善的全龄段教育体系。

业内人士评价,作为2020年度两江交汇核心硬核江景藏品,十里长江拥有强大中心资源和高配产品价值的双重加持,是城市中心为数不多江景藏品中的佼佼者。

目前在售产品为建面89—130平瞰江高层和建面129—174平一线滨江大平层。

热销解码四:这将是5G时代的智慧社区

另据了解到,在5G时代到来之际,十里长江还将按照智慧型社区打造。

2020年9月25日,中海地产重庆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滨路十里长江售楼处正式举行。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紧密围绕5G智慧时代的城市生活,进一步深化5G智慧时代之于城市与居住的意义,并同步就一系列的硬件、软件、服务进行深度合作,利用重庆铁塔广大的站址资源,与智慧城市居住社区融合共进,实现共享发展,为大数据应用及智能化生活提供技术和设施支持,提升社区智慧体验。

作为试点,十里长江将先行承接中海地产重庆公司与重庆铁塔签约后的5G智慧社区升级,建立8大智慧生活体验体系,包括身份识别、安全保障、网络扩展、智能休闲、离家安保、睡眠辅助、归家识别、社区检测,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充分考虑生活与5G的结合度,将科技与智慧真正落地到生活中,从各维度大大提升生活的舒适感。

可以说,中海地产重庆公司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重庆智慧化城市的发展里程碑,预示着5G智慧时代将由前沿科技正式进入民用阶段,将成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力,有力擢升城市居住水平,为重庆带来崭新的智慧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