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精品楼盘云集巴南秋交会,谁才是巴南Gai上最靓的崽?
09-23 09:57: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自9月1日“2020美丽巴南秋季线上房交会”正式上线以来,就以参展规模大、辅助工具多、看房智能体验、购房享多重优惠等多重利好广受重庆购房者们关注,笔者了解到,基本上巴南区域内的品牌房企都参加了此次盛会,包括融创、龙湖、金科、保利、电建在内的47家房企提供了15079套房源,带动区域楼市成交火热。

巴南近年来发展迅猛,尤其是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主城区扩容双重利好刺激下,产业、交通、商业、环境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重庆向南”风潮深入人心。

市场火热,1-8月巴南成交超30000套

2019年,巴南房地产全年成交量就达到惊人的50831套,位居重庆区域楼市销量TOP3,而今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据铭腾机构数据,今年1-8月,巴南区商品房成交套数仍超过了30000套,和渝北区、沙坪坝区并称为如今重庆区域成交“三巨头”。

 

而本次巴南秋交会上,更是一口气提供了商品住房15079套,建筑面积150.85万平方米,商品非住宅面积79.36万平方米,涉及物业包括普通住宅、花园洋房、低密度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囊括巴南区绝大部分优质项目,虽然成交量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充足的货量却让巴南有了问鼎年度区域成交NO.1的底气。

据悉,定位为主城中心区域的巴南区,在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军民融合、“数智”、生态创新等五大产业集群带动下,结合区域优势和特色积极发展,加速经济、交通、商圈、人居发展,取得了有影响力的成绩,引领“重庆向南”,打造出又一主城置业热土。

区域价值不断攀升,置业巴南正当时

提到过去的巴南,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偏远,李家沱以低密老住宅为主,而龙洲湾也初步开发。不过近年来,巴南在产业、交通、居住环境、商圈建设、教育等发展上集中发力,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宜居属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认可,成为主城又一置业热土。图片来自巴南发布

今年1月9日,重庆市巴南区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28个、协议投资461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700亿元。巴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项目与巴南正在打造的“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大力促进巴南产业集群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3月,重庆市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市级重大项目实施有关工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清单,其中以巴南区政府牵头的重大建设项目就有40个,涉及了隧道、轨道交通等多个重大交通项目。如今,随着龙洲湾隧道通车,白居寺长江大桥、黄桷坪长江大桥和鹿角隧道工程、轨道交通18号线项目、南环立交改造工程、新燕尾山隧道工程等重大交通基础建设的有序推进,巴南区未来将形成“三横七纵四联络十四轨道”城市交通格局,推动巴南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生活环境方面,巴南拥有60余公里长江黄金水道,生态环境优越,是名副其实的山城、江城、温泉之城、森林之城;在商圈发展方面,龙洲湾商圈、李家沱商圈发展势头如火如荼,汉海海洋公园、华熙LIVE更为区域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同时,巴南区人民医院、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也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电建·洺悦城示范区实景图

巴南区在构建良好生态环境、打造便捷交通条件和高品质人居等方面不断发力,区域价值持续攀升,不仅留住了本地居民,更吸引了一大批区域外购房者入住。

两年卖出45亿,百万方大城电建·洺悦城闪耀巴南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大批购房者中,有不少人都选择了位于龙洲湾商圈的百万方大城电建·洺悦城,创造开盘两年多突破45亿的销售佳话。

电建·洺悦城小区实景交付图

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的首批16家央企地产企业之一。电建·洺悦城作为世界500强中国电建入渝首作,也是其国内体量最大的项目,始终尊重、理解城市文化,洞察用户需求,以匠心精神建造人居典范,引领当地城市人居新风尚,为打造高品质人居的标杆品牌不懈努力,而它能够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屡次打破销售记录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秘密呢?

首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话谁说的相信笔者不用再提。熟悉巴南的人都知道,龙洲湾区域作为巴南的行政中心,不仅巴南区政府、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国土局等多个政府部门集聚于此,龙洲湾商圈更是让此地聚集大量人气,加上便捷的交通、优质的医疗等配套,电建·洺悦城选择在此地打造147万方全能生活大城就占据了区位优势,百万方大城所带来的的配套和小体量项目的配套自然不用多比较,试问,谁不想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呢?

电建·洺悦城小区实景交付图

其次,提到入则宁静,背靠铜锣山山脉,坐拥一山两公园的电建·洺悦城可谓是得天独厚。和那些住在公园旁的楼盘相比,电建·洺悦城首创出把公园建在小区里面的创新案例。据悉,电建·洺悦城将在项目中打造一处占地140亩的亲水公园,由著名的建筑景观园林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操刀,公园整体规划为一环三段多节点,约2.4公里的湖滨步道、三大特色景观段、九大特色景观节点让业主可以和家人在此散步、休憩、观赏湖景,出门即是公园,归家亦是公园,难道还不够宁静吗?

 

电建·洺悦城小区实景交付图

当然,产品作为热销的重要支撑点,电建·洺悦城在这一方面同样独具匠心。在公园头排位置设计了6栋2T2户板式阔景大平层,完成了对巴南居住生活方式的一次升级。

电建·洺悦城建面143㎡户型图

以目前市场需求较旺的建面143㎡改善型大平层产品为例,该产品采用新古典风格,拥有两梯两户高配置,电梯可独立入户,7.3米大面宽横厅设计,采光面极佳,更可尽情享受头排公园景观视野;而35平米超大客餐双厅、7.5平米双向厨房操作台让生活更是尺度感十足,即使家里有多位客人到访亦不感到局促;22平米超大主卧套房、12.5平米双儿童房、13.3平米老人房让业主一家人都能尽享舒适。

电建·洺悦城小区实景交付图

而据数据统计,得益于前期良好的市场影响力,本次巴南线上秋交会上电建·洺悦城也获得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项目点击量居高不下,带动了一大批购房者到访项目,成为当前巴南楼市上颇为闪耀的“精品人居之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